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新竹 竹城紅豆餅變難吃了啊啊啊

我以前上班的地點離竹城紅豆餅不遠
所以曾經有幾次嘗試著下班之後跑去買
但是因為它關門的實在很早,每次都撲空
後來經理知道我很喜歡吃
要請我吃東西的時候都買這個
當時大約一個月會吃到一兩次吧
可惜大約一年之後經理就退休了
雖然新的經理也會請吃東西
不過我沒跟他說我要喜歡吃啥
換了工作地點之後,就很久沒吃了
加上它關門的早,離我們家有點距離
最重要的是~~真的挺貴的
昨天姊姊放假在家
前天晚上我跟他提起竹城紅豆餅
她說好,她去幫我買
昨晚比較晚回家,到家快十點了
雖然吃宵夜會胖
但是看到桌上兩個奶油口味的紅豆餅
我還是很開心的把它吃了
然後.......怎麼會這麼難吃!!
以前它的奶油口味明明就又濃郁又ㄉㄨㄞ
現在我竟然吃到一塊一塊的麵粉咧
一整個難吃啊
這麼貴的一個東西
老闆你不覺得你該多用點心嗎
我跟姊說謝謝順便抱怨他變爛了
姊說:「難怪,我還想這麼難吃的東西,你怎麼會這麼喜歡。」
唉~~~喜歡的東西又少了一個
再見啦,竹城紅豆餅
民權路的爆漿紅豆餅也不見了
城隍廟那邊的、清夜的、竹師的我都不喜歡
到底還有哪裡有好吃的紅豆餅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