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北海道行 第二天之10 北一硝子的六段霜淇淋

去北海道之前,同事早早叮囑過乳製品一定要吃
上網搜尋也很多人說:「路邊隨便一家的霜淇淋都好好吃喔~」
嗯嗯,大家說隨便一家都好吃耶 (樂
雖然去之前我有在網路上看過人家介紹六段霜淇淋
不過並沒有很執著非吃這家不可
堺町通上賣霜淇淋也有好幾家哩,我很開心的一直看
要去吃六段霜淇淋是 L 提起的,不然我連它在哪賣都不知道
0516 139 六段霜淇淋是北一硝子三號館在賣的
咦?咦?沒有耶?L 翻了翻本子說,沒錯啊,說是在三號館前面
我們兩個站在三號館前面,走過來又走過去,霜淇淋在哪?
正當我找的有點不耐煩,想說路上那麼多霜淇淋的店家
隨便找一家店就可以了咩
轉頭一看,發現北一硝子洋のフロア外掛著一張大大的新品海報
在下方寫著:噂のソフトクリーム
所以其實它是在店裡面賣的?
走進去左看右看還是沒有,L 說應該是在和のフロア賣的才對啊
抬頭一看,二樓也掛著相同的海報,跑上去一瞧,也沒有啊 (吐氣)
我手指著海報上的霜淇淋想問人,喂~店員都去哪啦?
回到一樓攔住一個看起有點匆忙的女店員 (沒辦法,他剛好經過我眼前咩)
問他:「六個種類的霜淇淋在哪裡?」(不會發段的音,只好以種類代替)
本以為他會比手畫腳一番告訴我們怎麼走
正準備打開腦中的翻譯功能時
店員小姐一轉身說:「請跟我來。」
帶著我們穿過兩個館中間的走廊,來到另外一個門口
( 途中 L 一直讚嘆他們服務真的好好喔 )
0516 230 原來...霜淇淋真的是在北一硝子三號館的門口沒錯
但是是在面海的那一邊啊啊啊
害我們在堺町通上走來走去都看不到
帶我們來的店員小姐告訴霜淇淋小姐我們要買六段霜淇淋後才離去
霜淇淋小姐笑著指指菜單上的圖示,問我們要用杯子還是餅乾杯?
因為我不喜歡一面吃還要一面擔心,啊~霜淇淋流下來啦~
嗚~我的餅乾杯軟掉了~的感覺,所以我選擇杯子
0516 028 0516 227這邊除了賣很有名的霜淇淋以外,也有賣一些餐點
有室內的位子給你坐喔
0516 027 霜淇淋頂端還放了一個可愛的小雪人
由上而下分別是:草莓、抹茶、哈密瓜、牛奶、香蕉、巧克力
我先把小雪人拔起來吃掉,現在想想...
好像應該把霜淇淋填到他的肚子裡面,再一起吃下去的厚~
霜淇淋真的很好吃,很濃郁
即使天氣涼颼颼,我又是個超怕冷的人
我還是超級開心的一口一口的吃著
只可惜有個不太好的結尾,就!是!
為什麼巧克力在最底下啦~~~~~~~~~~
其實不難吃啦,苦甜苦甜的滋味
但是這六種排起來,巧克力是我最不喜歡的呀
啊啊啊,早知道剛剛店員在準備的時候,我應該盯著他看的
至少我可以叫他把巧克力放到最上面去
L 則是覺得份量太大了,他有點吃不完
我們點的是最大杯 (500元)
其實六段冰淇淋有小份量的 (380元)
我是毫無困難的全部吃完了啦,只是有點冷
吃完後的杯子是要回收的
櫃台上有個地方寫著餐具回收處
不要把它扔到座位區的垃圾桶裡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