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竹馬和天降HE了 栗鳶

花了三天看完,文案跟內容其實頗有差距

說起來,作者對傅予寒真是不好

他總是很倒楣,但卻又比任何人柔軟細膩,被傷害還反過來理解對方

就像聞煜說的:「傅予寒是真的好,他是真的垃圾。」

從一開始聞煜就很喜歡欺負他,直到兩人在一起還是會逗他

其實我很不理解這種心態,難道就像小男生愛拉女生辮子一樣嗎

大概是因為我這人連一點不開心都不能忍吧,反正我不懂(攤手

所以對於被欺負了的傅予寒總是覺得同情

作者說這是個雙向救贖的故事,恩,我想了半天,為什麼只覺得只有聞煜被救

當然聞煜做了很多,幫了傅予寒很多,主要他有兩大優勢

1. 有錢   2. 一個人住

傅予寒的問題,任何一個住家裡的同學都幫不了

也只有聞大少有這個能力出手

傅予寒心理素質太強大了,他不但把自己拉出泥沼,連聞煜也一併救了起來

我就不禁想啦,那麼給了傅予寒一個家的人,就非的是聞煜嗎?

好啦,說來說去,就是我覺得聞煜配不上傅予寒,他真的太好

還是說我太討厭聞煜呢,恩.................

(尤其是他們第一次的車,看的我好痛苦,獵物對你不設防,你就這麼過份嗎?)

(只顧著自己爽的人都去X啦!!!!!!!!!!!!!)

(我是指心態上)(傅予寒真的犧牲了很多,雖說是自願的)

好了,就另一方面來說還真是非聞煜不可

三中傳奇校霸,位於學校生態鏈頂端,同學又畏又敬

除了聞煜這個各方面都壓他一頭的,其他人還真是不行

紅毛丹的殼不是你隨隨便便就能剝的

總之看前面覺得還滿好看的,看到後面就覺得怪怪的,說不出來好還是不好

但是傅予寒真的太好,所以,ㄜ............,四顆星

喜愛度:★★★★


文案:
傅予寒單相思直男竹馬十年,人沒追到,還吃了一籮筐的醋。
「我跟聞煜關係很好啊。」
「聞煜帥,成績也好,我們學校好多小姑娘喜歡他。」
「聞……」
……聞你媽。
都說竹馬不如天降,天降還是個天然彎,傅予寒心態崩了。
從那天起,他跟聞煜私底下掐了個昏天黑地,有你沒我。
結果突然有一天,聞煜轉學跟他做了同班。
情敵相見,分外眼紅。
傅予寒稱霸三中幾年,摩拳擦掌準備好好收拾聞煜一頓。
誰料聞煜卻率先發來邀請:放學後單挑?
傅予寒漠然點頭:操場對面的空樓,不帶人。
所有學生都以為,決定誰是三中新「一哥」的戰爭就在今天。
然而空樓裡,聞煜一甩校服,快、狠、準地使出一記掃堂腿。
——將傅予寒困在牆角。
他聲音低啞:說真的,反正都追不到那誰,不如我們內部消化吧?
傅予寒一臉懵逼:這就是你上次啃老子的理由???
我踏光而來
捧一抹斜陽
從今和往後
連愛意一同奉上
*校園/情敵變情人/酸甜/相互救贖/HE
*偽君子真惡魔攻x偽校霸真天使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