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白衣劍卿 瑞者

大概從第三部開始看起,前面的略略掃過

看的不太舒服,無論是虐受身還是虐攻心

無論是哪一方我都覺得很憋屈,真是自找罪受

我還是喜歡像雙人戲那樣

溫馨甜甜,兩人互寵的文

啥咪追妻火葬場還是離遠一點好

至於裡面的情情愛愛,老實說我覺得作者的說法不太能說服我

白赤宮(有人說是白癡攻的諧音)的轉變太過頭

不過追妻火葬場的文好像都是這樣厚

最愛你的那十年也給我這種感覺

至於白衣劍卿那邊,以穆天都的實驗來說

鎖情針的確有他的功效,雖說要先有情才能鎖

但也有某種程度上的強化效果

這種不是發自內心的愛看了不太感動阿(遠目)

嗚嗚嗚,周小念還是你好

對了,我是很想說

就像白衣劍卿原先那樣深沉的愛都會被耗盡

白衣劍卿對白赤宮這樣不冷不熱的態度其實也是一種損耗阿

雖說不是什麼一拳損傷一千點、而是一次一點的攻擊

以最後來看白衣劍卿其實有慢慢的在原諒白赤宮

就是不知道會不會堅持〝有慾無愛〞

如果是的話,一方慢慢的把分數加上去,一方把分數慢慢的扣下來

總有一天還是會失衡的

還是大家真的都認為只要攻一但回心轉意

不管怎樣遭受怎樣的冷臉對待,都會永遠死心塌地?

恩.....我是覺得如果白赤宮真做到這種地步

第一個要看不起他的,應該是白衣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