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我是個正經總裁 漫無蹤影

文案:

出身低調豪門,做了三流偶像,商星野的心態極為鹹魚。
反正不紅也可以回家繼承百億家業。
所以當有個小總裁提出想資助他的時候——
商大少:「有點意思。」
李知之是個正經總裁。
作為總裁,標配是要帶個小明星,而他沒有。
於是他找上了看起來混得不怎麼樣的商星野——
以對待項目的認真嚴謹給他拉資源、做營銷。
被迫營業的商星野:「……」
商星野:李總,我們還是做點正經事吧。
李知之:正好我也想和你聊聊,我覺得這個劇本的角色挺適……
李知之:等等,做正經事就做正經事,你動手是要做什麼?
沙雕歡樂甜,年下小狼狗X單純小總裁

主角兩人其實小時候曾經相處過一個暑假

年幼商小野對嘰嘰哥哥念念不忘,卻因為嘰嘰哥哥的不靠譜而斷了聯絡
(留錯電話 & 把對方電話搞丟~還把人家給忘了!)

隔了多年在酒吧再相遇後,商小野毫不猶豫的就把嘰嘰哥哥吃了

雖是個娛樂圈包養文,實際內容卻是小明星千方百計要吃了金主的文

李知之個性單純又正經,一開始也只打算正正經經的資助一個明星

商小野為了追人,真是啥手段都用上了

商小野經紀人的內心話:

臥槽臥槽?!這特麼真是我活了八百年見過最清新脫俗的包養了!而且怎麼聽怎麼像被資助的逼迫資助的,這世界太魔幻了。

雖說標榜是個沙雕文,但不知道是我笑點太高還是頻率不對

就在某些地方哈哈笑了幾聲

所以這篇文給我的感覺就是淡淡的

總結來說還不錯吧,這種類型的第一次看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