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情敵變成了我的貓怎麼辦線上等急 雨田君

文案:

【求助!情敵變成了我的貓怎麼辦!急!】
—————————————————————————————
樓主:人醜就該多讀書
—————————————————————————————
救命!!!
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後情敵就會變成我的貓!
……以後再也不能愉快的黑我的情敵了!
猛虎落地式跪求解決方法!線上等!挺急的!
【本文CP:二逼黑粉受X蛋腚大神攻】
【攻變成受的貓の羞恥play】
【黑到深處黑轉粉,情敵最後成情人】
【本文年下!傻白甜!溫馨無虐!絕對HE!】

人妻屬性萬能偽高冷腹黑大神秦瀚 X 吃貨屬性蠢萌二貨夏裳舟

好的,我明明才剛看完,剛才受的名字卻想了半天才想起來

主 CP 就很標準的大神愛上小透明的故事

(恩,受中途才加入網配圈,一開始連小透明都不算啦
 但是一樣的,在大神的幫助下aka走後門,意外發現自己滿有天份的
 也在大神的幫助下aka走後門,第二部網劇直升主役)

文裡面也說到這是大家喜歡的故事模式

我想了想,一個身嬌體軟蠢萌易推倒的小受(而且很白)

跟一個身嬌體軟蠢萌易推倒的女主(而且很白)

這兩者.....有什麼不同嗎?

最大的不同大概是同為男生,對於下半身很不好隱藏

腹黑攻也可以正大光明的(並且正義凜然)提議一起互幫互助

不過我一面看一面還是有這是 BG 文也沒差的感覺

我想了想我喜歡的破雲、帝王攻略、一個被情敵推倒的偽攻的故事、敵敵畏紀事

白薔薇公爵、一覺醒來宮鬥都結束了等,全部都是強強

即使不是強強,近期較喜歡的雙人戲也都不是那種明顯一強一弱的搭配

阿~~~~~喜歡 BL 文就是喜歡那種兩人比肩的那種感覺阿

感覺看文的口味越來越狹窄了

副 CP 的唐宋跟袁茗清也是讓我看的直皺眉頭

就像「竹馬和天降HE了」中傅予寒說的

是他自己喜歡楊凡,是他自己要對楊凡好

所以他沒有要求楊凡一定要回應他,一切都是他自己願意去做的

所以看到夏裳舟對於唐宋暗戀失敗的憤憤不平我不喜歡

暗戀的人辛苦,但被暗戀的人也很無辜阿

更何況文中也說了,唐宋根本是悶在心裡不說

甚至還對袁茗清比別人更冷淡一些

最後卻還是一副高冷的樣子把袁茗清吊了回來

不喜歡這樣的相處方式,不喜歡這樣的愛人方式,不喜歡這樣的心態

阿阿,小寒你好成熟阿!!!

總之,主副 CP 都不愛

喜愛度:★★

我要回頭去看一下破雲,彌補一下我的心靈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