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82%棄] 百毒不侵 桑尤

前面 82%看了八小時,後面 18% 用了半小時

這不只是一目十行,該說是一目一頁了

這就是看到爛尾文的心聲嗎?(遠目

大略敘述一下故事吧

一開頭就是望北重生回六年前

決定改變自己的命運,把小姐徐辰殺死的現場

好的,小姐死掉的旁邊,剛好有個長相跟他一模一樣的女子

於是徐家老爺就撿了回去當替身

小姐的身分曝露的很快,因為他喝了毒藥怎麼都死不了

所以他很快的就對望北坦白,並且希望望北能配個超級有效的毒藥幫他去死

結果過生活過一過又不想死了,於是準備好好活下來

卻發現原主是個〝熱情奔放〞的女子,除了跟下人勾搭

跟自己的哥哥也有一腿,於是準備落跑

離開前想去跟這個世界唯一的牽掛道個別

卻聽到「徐夫人」房中傳來哥哥的聲音.............

到這邊還沒棄文的我真是大傻瓜

總之,在一個異域商人「艾肆」的幫助下,順利的從徐家離開

到了後越國,他又利用望北對他的情,讓他去認祖歸宗

然後,望北因為他不聲不響的離去,差點扔了一條命

(我看到這裡把 paperwhite 闔上,心想我看了什麼鬼東西)

(望北這個為愛沖昏頭的樣子,真的是踩到我的雷點阿)

總之,望北吃了一種會變的冷漠無情藥保住了性命,就這樣過了五年

然後,噹啷,徐辰回來啦,他從 20 年後的世界回來啦

望北那有什麼冷漠無情,知道徐辰是回來警告他的之後

在馬車上就開葷了(默..............

原來徐辰不是從未來世界的穿越者

而是已經在多個世界穿來穿去兩百多歲的人

他受了詛咒,不老不死,要不停的忍受生離死別之苦

直到最後一章,才有個高人出現,告訴他他本不應受此大罪

只是詛咒他的人賄络了命司,為了答謝徐辰照顧他女兒(&補償他這兩百多年的苦

高人改了他的命格,讓他之後一世無憂

能和心愛之人一起在這個世界白頭偕老

我說

那個艾肆能預知未來,又說要給妹妹備好長大的衣服

我想他應該原始設定也是個重生者吧,而且還活不長

謝老太子謀殺父親的事......好吧,後面完全沒認真看,他有解釋嗎?

但我也沒心情去細看了,後面根本亂成一團的感覺

難得體會了一把文章快看文卻棄文的心情

明明 PTT 上面的推薦文寫得好像不錯阿

我就該相信最後一個推文說他後繼無力的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