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棄文區

集中寫一個好了,將來整理好了可以稍微歸類

轉攻為守 變身茄子
報復社會的搞笑文,唐文明原本為攻,某日被斷了瓜瓜,因此得了心理性陽痿
我不怎麼喜歡唐文明的個性,我對於沒心沒肺的都有點討厭
但是我完完全全不懂,方易到底愛上他哪了?只因為他好玩?
就碰那兩次面,就緊緊追著人不放!?
虧他之前還是夜夜換受的優質小攻咧,這轉變我不懂阿!



仗勢凌人 軟炸糰子
趙七的前八年真的是太慘了阿,每個都說愛他,然後始勁的折磨他
雖然作者最後給了他岳聽風,但是彌補不了我受創的心靈阿
我是沒看他前半部,但是光後半部提到的,我就受不了
我還把後半部掃完阿阿阿,就像 PTT 版友說的
有的時候脖子還是軟一點的好
嗚嗚嗚,我心情好糟糕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