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穿成萬人迷的竹馬 西呱

這篇文是在看「我是個正經總裁」時作者安利好友的文發現的

而且作者推薦的是另一篇「穿成萬人迷的男朋友」

兩者世界其實是同一個,連時間段都差不多

評論裡面有人說前作的主角有露臉,我就去找來看了

「男朋友」的評論比「竹馬」好

但莫名的我「男朋友」看不下去,「竹馬」倒 OK

「男朋友」的謝寧是在故事中途穿越,但保有原主的記憶

「竹馬」的席音則是嬰兒穿,扎扎實實的活了二十年

有人說方彌太做了,不希望竹馬談戀愛就去撬對方牆角算什麼

恩,大概是因為我會比較偏心心思細密的腳色

所以看方彌沒覺得那麼討厭,說真的他也就是個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中二少年

席音雖然因此被搶了很多對象,一方面其實沒啥感情一方面遲鈍

其實他沒受到啥情傷的,只覺得方彌又來了這樣

席音應該很久以前就喜歡方彌,但他一直覺得這不是真實世界

就樣趙易禾說的:「你的眼睛裏沒有我。」「席音,你是當我不存在麼?」

席音原本就是一直在扮演一個席音的腳色,所以總有種事不關己的態度

直到被點破,才開始思考其實這是個真實世界的事

作者說比起傑克蘇,他覺得萬人迷只愛我更蘇

不過方彌除了萬人迷屬性(標配是絕美的長相及幸運值點滿的外掛)

除此以外脾氣不好、家世一般、功課不突出、家事憋腳、五音不全

「男朋友」中的段綾則是除了脾氣不好以外,其餘技能點滿,蘇到最高點

就是個霸道總裁愛上我的老套路阿,看了近 20 章就棄了

所以相較起來,我覺得「竹馬」好看多了,看來我跟一般人的口味差很多哩

而且我也喜歡席音的個性,謝寧的個性莫名的讓我不耐

這兩篇的都是萬人迷總受變攻,「男朋友」我是沒看

不過席音可是連受看到他都會忍不住抬頭挺胸不扭腰的存在

在總受文中就是個 BUG 的人阿(笑)

不過席音是原文不存在的腳色,謝寧不是

雖然方彌總是在做死,但他一直過的小心翼翼

深怕一個不對,席音就離開他了,所以我不討厭他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