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八連假結束了

唉呀呀,一轉眼八連假就過去了呢

星期二:跟妹去吃芙洛麗的食譜百匯,有及格,可以帶爸媽來

星期三:中午跟爸媽姐去吃一番館,下午洗頭(我可以等阿,你們不用那麼急著來洗我的頭阿,我對你們的冷氣很滿意),晚上看中醫

星期五:下午做臉

沒了,以外就是躺在床上不挪窩,奉小海豹之命認真躺躺

老爸說怎麼沒想要出去玩,沒耶,別說出去玩我要出錢要規劃

其實我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宅女阿,家裡就是我最想待的地方

看看小說,偶爾吃吃好吃的,覺得人生這樣好幸福

下午看小說的休息空檔,還高興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不過人真的是習慣性的動物

剛開始放假時,房間溫度到 33.8 ,滿身大汗燥熱難忍

恩,現在也是 33.8,我連汗都沒流,就是覺得悶了點

大姊說明天就要上班了,有沒有很難過

我說上班有冷氣,可以期待一下,哈

不過最主要是,腰有點痛了,在床上的姿勢總歸不良

雖然知道,不過嘛~偶一為之,長久了就不好

還有今年的中秋跟雙十剛好是連著兩個禮拜的連假

請四休十一啊,想想就好期待

這次八連假之前,管理師問我有沒有要出去玩

我說要在家睡覺,他笑笑說你可能無法安心睡覺喔

我星期一到三還認真的把手機放旁邊,連個 line 都沒

也是,上主機的部分還好,主要還是關貿那邊

就算真有什麼瑕疵, N 也改的好,哪還需要問我

明天主要就是看看 0303 他有沒有幫我修正

至於 0532 ,老實說這幾天我還真沒想起他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