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一屋暗燈 麥香雞呢 2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近期內連看了三篇骨科文有點麻痺了

我對這篇文完全無感耶

裡面說的什麼崩潰、掙扎、恥辱啥的,我很平淡的就看過去了

至於為什麼會看呢,因為他評價超好的~我好奇

而且可以快速看文的感覺美麥,我就給他看完啦

不過作者的一個形容讓我思考了一會:修長的手腕

手腕不是指連結彎曲的那個部位嗎?

這個部位要怎樣修長?恩............

弟弟的個性分了三階段

一開始的瘋子,然後變成傻子,最後融合成穩重的....瘋子?

最初他強暴哥哥的時候,是不帶情感的

後來是怎麼愛上的啊?難道是小黑屋的反向作用力?

不過當時他已經有表現出對哥哥的佔有欲

不然也不會去撞唐閔,調查韓卓

這篇文跟狼狗一樣,哥哥都覺得自己活的小心又低調

弟弟卻覺得哥哥到處在勾引人,套路嗎?骨科文我看的還很少

但真的是一次看太多了吧,彈性疲乏

對了,宋向平最後怎麼處置啊?哥哥明明很擔心的,怎麼都不問

是不是作者想不出來到底該怎麼寫才好

還有,這篇文真的滿狗血的,除了弟弟的車禍失憶以外

連他去救哥哥的時機都剛剛好,人生巧合還真多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