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我的狐狸 絨絨毛 0星

一隻小狐狸慢慢被圈養的故事。

山神攻 X 狐狸受

至於內容,很好猜阿,我有點不耐煩的看完了

去看了評論,大家都說小狐狸又乖又萌又可愛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強強的故事

像這種類似「霸道總裁」的文我覺得無趣

這種文,如前篇遂心如意一樣,攻方的地位都很高

大概是因為如果不夠高,就無法保證受方能繼續單純了吧

就像鬥魚中的裴語燕,她是于皓的弱點

想繼續在于皓的身邊,她就只能改變自己

但偏偏于皓愛的是她原來那樣單純美好的樣子

如果于皓不死,他和裴語燕是否真的能繼續走下去?

這種一方地位很高的,就是寵寵寵

然後為了對方做了很多跌破眾人眼鏡的事

真的覺得滿沒趣的,看了跟沒看差不多

至於說小狐狸又乖又萌的,恩,不就那樣嗎?

白白胖胖的包子臉、水汪汪的大眼睛,天真無邪的性格這樣

我想以後這種文我應該直接跳過

省得我看了又自己在這邊糾結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