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2日 星期六

重生之保姆很忙 簡單的奔 3.5星

說起來是篇好文,蘇逸修好,大寶更好

難得有篇寫狗的,開心,就是對郝騰有點意見

前半部的地方覺得又是一篇BL或BG沒差的文

但BL的好處就是,馬上同居沒壓力

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嘛~

兩個人發展起來真是超快速的,才幾天就喜歡上

一個月不到就定下來了!該說緣份天註定嗎?

郝騰責備蘇逸修為什麼自己面對父母,不告訴他時

我心想你也沒誠實阿,蘇逸修也對郝騰的過去不瞭解

還是他自己想辦法帶著郝騰回學校去慢慢觀察的

自己看出郝騰對許岳和林瑞文的躲避

然後自己私下去調查、琢磨出來的

當然蘇逸修的作法很成熟體貼

但我對這種你自己都不誠實,還唸別人的行為不認同

撇除這點,郝騰也是很努力過生活

並非想著靠蘇逸修就什麼都不管只讓人寵著的人

是篇溫馨的小甜餅

但我就是覺得還好,文章風格不太對我胃口

看的時候就是不太能投入感情

也可能是因為我一面看這篇文

一面交叉的在看「殘疾後我雇了個保鏢」

我真的好喜歡那篇,好喜歡俞衡跟何硯之

所以兩相比較之下,就有點落差了

不過這個作者的文可以看,只是錯字稍多,也有漏字問題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