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4日 星期一

[32章棄] 醜醫 徹夜流香

目前看了32章跟後面5章,正在棄文邊緣徘徊

後面好像很糾結,幾大勢力扯來扯去的

我不大懂季景天對傅聽夏的愛情由何而來

就因為看了兩場手術產生的欣賞?

(我看文的時候一直吶喊這是醫龍啊啊啊啊)

如果這篇是無CP文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兩個人在才華上的惺惺相惜,不一定要參雜愛情成分

想棄文主要是對主角君有點意見

傅聽夏因為想要去除臉上的斑,知道激光器在許一夫手上

所以他去接近許一夫,並讓許一夫收他為弟子

他不去京醫大應該是早就決定好了

朱教授對他的刁難反倒是給了他台階下

還想許一夫收了季景天做弟子,會發現季景天更強

跑去心內科暗想現在75%去心外的病人

幾年後會有45%回到心內

因為知道心臟造影在未來是核心部分

所以跑去學當時還不起眼的心臟造影

去,明明就是因為早就知道未來的發展

想讓自己過的更好才跑掉的

還想什麼許一夫會更滿意季景天

我只覺得許一夫是被傅聽夏用完就丟

之後還盡心盡力幫助他的砲灰

另外作者在完結章的部分有說到

燕津醫院首屈一指的是傅聽夏,再來才是季景天

這我就不太懂了,文裡處處透漏季景天是天才

傅聽夏也說有的人不是你作弊重生幾次就比得過了

怎麼他出國喝了五年的洋墨水就變更強了

別說傅聽夏在國外很努力,季景天也沒偷懶阿

還是作者要告訴大家

只要你很努力,你也能贏過一個努力的天才

但我覺得天才之所以為天才

就是你要用飛的才能追上人家走路的步伐

更別說那個天才也在全力衝刺阿!

不太能釋懷,而且後面傅聽夏還一走走五年

有點猶豫要不要繼續看下去,怕越看越不痛快

恩………………


隔天起來後,一點想看的慾望都沒有,棄文之

本來有寫『正式』棄文心得,結果不知道存到哪去,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