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

[64章棄] 菊內留香 桃寶卷

真的滿好笑的,前面的部分

我沒看過原著,所以一面看一面查原劇情大略

其實不查應該也沒什麼,只是忍不住

但是越到後面段小莊的嘴越賤卻越笑不出來

他中春藥那邊,楚留香這麼輕易的就替他解毒

我還有點莫名其妙,但想想依照楚留香處處留情的樣子

本來就是個沒什麼節操的人吧

就這麼沒節操的人,竟然被段小莊綁住?

江湖中願意為了楚留香出生入死的紅顏知己多了去

怎麼楚留香就這樣被段小莊感動了?

而且還是楚留香先愛上的?蛤?

之後段小莊那副我有香帥我怕誰的樣子

完全的看不下去阿

也如他人心得所說,通篇文裡面對女人多有貶抑

看了很不舒服

還以為終於看到一個好看的,真難過……

有的穿越小說主角穿越到一個比較早的年代

就會把尚未出世的唐宋八大家拿出來當自己的發表

被人尊為才女並沾沾自喜,彷彿自己真就是那麼厲害

段小莊也給我這種感覺

他一連鬥過石觀音、水母陰姬、薛衣人

憑藉的就是他早知道劇情,所以明白眾人弱點

倒不是他的嘴砲真有多強,他有多洞察人心

雖然他是為了保命不得不為之

但看他從頭炫耀到尾,礙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