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棲息樹下 初禾 4.5 星

天啊啊啊啊,好久沒看到讓我趴在桌上傻笑的文啦

看了一些心得,有人說攻受前後個性不一,跟換人似的

我覺得還好吧

柏尹是很溫柔的人,但只對他在意的人溫柔

17歲前柏尹的注意力都在哥哥身上

所以顧葉更出現後,他才有那麼大的抗拒感

蕭栩提供他一個暫居的地方,又沒事跑去蹭飯

當時柏尹的〝溫柔〞其實就轉移了一部分到他身上

但是蕭栩一開始給柏尹的印象實在太差

認為蕭栩只是個愛玩風流的富二代

所以沒有很注意蕭栩裝出來的破綻

而蕭栩是個從小被家族保護的好好的小可愛

雖然被大家寵著,個性卻沒有歪掉

會對自己說可以慫但不能壞

會努力拼積木想拿王冠卻在最後一刻裝大度讓給別人,然後內心撓牆

會對唯一責備他的柏尹說怕被養壞,要他指正他

明明性格又軟又乖,偏偏卻想裝成熟瀟灑

他設計一夜情的部分真是讓我看得掩面

我好幾度停下來大叫:我替你尷尬啊啊啊啊

柏尹揭穿真相的地方我看好幾次

真的是太成熟太溫柔了

可愛的小少爺就是要這樣被寵著阿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