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54章棄] 重生之反派乾爹 安七公子

一共就60章,我在54章放棄了

本來想說就剩一點點看一看吧,但真的不行

前面算還好,劇情也還可以

開頭隨便認爹我是覺得還滿好玩的

但趙政為何一開始就盯上天門

就算他目標只是為了天門掌門的權勢

而且直到武林大會才認出章子涵

那為何天絕長老只針對章子涵

宮皓雪如何拿到章子涵新配出的獨門毒藥?

我知道是為了讓他的毒只有章子涵能解

但沒個合理的邏輯就別寫這種劇情啊!

後面越來越糟糕,幾乎到不考慮合理性的地步

章子涵被雲天教綁架

才找他半天的時間御清絕就變得憔悴

這身體底子也太差了吧

越到後面錯字越多,多到無法忍耐的地步

因為我會一面看一面改,感覺在做校正而不是看文

類似音就算了

譬如鐵了心變成貼了心,先回去變現回去

漏字、多字到整句不通順的地步

去世的老莊主變沒去世的老莊主

不高興變高興

章子涵晃了晃手中的暗器,對著宮皓軒晃了晃。

像這種卡卡的句子,讓人覺得作者寫完連再讀一遍都沒有

我瞥了一下後面的劇情,有說章子涵是大皇子

老皇帝找他回去是因為其他皇子不成材

但大皇子才13歲耶!

其他更小的皇子就會吃喝嫖賭,皇家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溫如玉勸御清絕時說章子涵已經不小了

該是讓他知道他的心意了,然後就是被秒鎖的55章

蛤~~~

我覺得作者寫到一半就不想寫了

能堅持把文章寫到結局也算是很強

可惜我沒有辦法堅持看完,太折磨了

居然有人推薦這個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