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日 星期日

[儲思盆] 不要看完別人的推薦

我又來啦,這就是某種儀式吧,要說出來才能完成(笑)

因為某一位寫推薦文,我看了三篇真骨科的文

以前也不是沒看過,妄咎就是,但我真的不喜歡那種壓抑的氛圍

然後昨天掃了一下他推薦的惡魔的牢籠

天啊啊啊啊,太可怕了

虐身真的是我無法接受的底線

虐心儘管壓抑,最後只要是 HE 我就還行

但是虐身真的太可怕了

我不懂喜歡那種看別人哭叫的心情

當初我姊在看還珠格格的時候我就受不了

關柴房、上刑具有什麼好看的?

看別人在那邊痛苦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聽到尖叫聲不會覺得很頭痛嗎?

常常看到很多人叫文荒,所以我都覺得要珍惜的看文

之前花了滿長的時間才改掉自己一篇文即使不喜歡也要看完的設定

這次要改掉的則是別人推薦的文就是要看的毛病

其實仔細想一想我為什麼要怕文荒?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再也看不下小說

我可以去追劇、可以去看綜藝

看小說也不過是我這三年才開始,之前也是過得好好的

這世界的娛樂那麼多,何必擔心某條路走到盡頭

隨興點吧,小說對我而言是娛樂、是調劑

不是讓我皺眉頭的,皺紋要出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