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貔貅飯館,只進不出 海鶄落 2.5 → 4星

前面差點看不下去,尤其是賈素珍那段

因為說什麼貔貅多兇多厲害啥的

我卻只覺得他處處受人(妖?鬼?)拿捏

差點棄文,是想著小編推薦的應該不錯才努力看

撐過素珍做妖的部分之後就好多了

皮修看似無賴,但實則非常有情有義

而且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小氣摳門

都是被陶題逼出來的

不過我有個地方不太懂

陶題騙錢是為了弄陣法救文茜

而依照皮修說他認識孫悟空的過程來看

他在很有錢的時候,也是到處玩耍的

但是楚朝依文丞相的建議把他的圖案置入時

他已經在表演雜耍賺錢,對不上啊!

文熙雖然在前面就出場,但對我來說他影薄的很

因為各路神仙鬼怪都太有個性

文熙?蛤?他誰?

所以不婚主義的老妖怪愛上文熙的時候我莫名其妙

怎麼就喜歡上了呢?

但他們倆的愛情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有趣的是皮修與他的打工仔及各路神仙的互動

作者寫的超有趣,用了很多歌詞、動漫與流行語

我想我應該有沒有悟到的部分

雖然本文很歡樂

但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凸顯睚眥的殘忍愚蠢

文家人死法好可怕(抖)

喜愛度:前★★☆  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