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

一覺醒來我懷了殭屍的孩子 路歸途

連棄了三篇文之後終於有覺得不錯看的

看來原本推薦文的那位口味跟我很不合阿

雖然他推薦了上百本(說不定上千)

但目前為止還沒看到覺得好看的

雖然提到盜墓的情節,也有人的心得說很恐怖

可是我無感呢,七天七夜我還覺得比較恐怖

不過很奇怪的是,本來陸風是沒打算覺醒

要跟著華亭一起變老過完一生

不懂作者讓他覺醒是為何?

海上那一趟,華亭跟著去起到的作用也不大啊

結果直接覺醒渡劫了

離殊是神,張丘吃了他的神魄

張於水(章魚水!)是鳳凰,下邳惠王是粽子

裴青是龍、鈴鐺是鬼

那另外四對呢?

齊止戎那樣算覺醒了嗎?

不過齊西只是神獸,應該也是會死的,不像鳳凰涅槃重生

林嘉禾、岳秦倉、華亭怎麼辦?

作者前面提到一人不死的問題

後面卻讓這些事發生,為什麼?

還有阿,雖說無肉令人瘦,但太多很想吐的

尤其是離殊跟張丘,張丘一度蠢到快看不下去

離殊還失意,兩個人還重頭培養感情,好膩

而且沒事看個臉聽個聲音,就發情腿軟的

雖然常看文裡面形容誰誰誰長的多俊美

但我現實中還真看不到那種人

我真的覺得超俊美的,都是二次元

當然也有現實人長得很像二次元

但實際上那種臉型放到現實就是有點怪怪的(笑)

文裡的「老司機」們,整天除了想啪啪啪沒啥別的娛樂

多到差點棄文,只好碰到的地方忽略過去

幸好後期就大多是簡單提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這麼想

還有就是吃醋也吃太兇了吧,偶爾是情趣,過頭就無聊

至於九尾的結局看到時只覺得,蛤?就這樣

沒辦法,離殊的金手指開太大,都成神了

滅掉一個受傷的鳳凰就是分分鐘的事

番外都蠻喜歡的,除了天帝小閻王篇

看了一點直接跳過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