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重生八十年代養崽崽 水晶翡翠肉

這篇文我到剛剛才反應過來

它的標題說得清清楚楚,重點是養崽崽阿!

難怪許凡的戲分這麼多

我原以為要說的是許昭的奮鬥過程

結果重頭到尾都是許凡的爸爸、爸爸、爸爸

中間許昭有動過心思說讓許凡獨立點

所以我就在等看他會怎麼做

結果他什麼都沒做,就是阿我兒子怎麼那麼可愛

然後讓他繼續黏

知道會是這樣,我應該早就棄文了

我是一面看一面覺得許凡好煩

另外雖然文中一直誇讚許凡很聰明

但按照他的年紀來說,我覺得他沒有很聰明

尤其是從頭到尾他長了兩歲,但行為模式根本沒變化

反倒是四娃子又描述得過於聰明

他會從奶奶的動作中,認為奶奶要打哥哥而生氣這是沒錯

但他能完全聽懂大莊和哥哥的對話

然後對大莊生氣,這我就覺得太過了

我努力想了想我表妹我姪女的成長過程就是覺得不像

喔對了,有一點有點怪

作者設定的世界是男男可婚,他是沒說許昭的體質特殊

他懷孕生許凡村民的反應都是著重在他未婚

而不是他怎麼生得出來?

許昭懷四娃子的時候,也說了一句這世界男的生子很正常

那為什麼崔定琛會認為喜歡男人的他,這輩子不可能有兒子

然後發現許凡是他兒子感動成那樣?

所以許昭是特殊還是常態?

還有他昏迷的那一段我覺得還滿沒必要的

21世紀的許昭跑到80年代活得好好的是有應用上未來的知識

以及了解過去歷史的走向而抓住時機,再加上本身性格使然

那80年代的許昭跑到21世紀,除了中專沒念完之外

(21世紀的許昭可是大學畢業了)

個性又畏畏縮縮的,他是如何突然變得幸福起來

還真是難以理解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