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34章棄] 小傻子又甜又軟 祝辭酒 心得

看了一個心得文說,裡面最大的重點就是樂初掉馬的打臉橋段

雖然我也是覺得掉馬打臉應該很爽

但實在撐不過一面看一面覺得憋悶的心情

樂初給我的感覺跟最紅諧星的主角很像

就是又純又蠢又精明,總之就是有所有好品格就是了

加上又軟又可愛又會撒嬌,好吧,我真的不愛這種主角

(但是卻可以刻出有深沉神韻的作品)

而且他明明知道包養是什麼

卻以為一個第一次跟他見面的人想簽的是戀愛契約

蛤~~~~~~~~~~

抱歉,這點不管作者怎麼去描寫樂初的心態

都無法說服我

或者說,即使作者把他描寫非常對勁

我都無法接受這種『純蠢』的人設

棄文之

不過為什麼娛樂圈真的很喜歡寫包養出真愛這種文

我喜歡的雙人戲裡面也是有「偽包養」

而我是一個正經總裁則是『真』援助

非常理所當然的樣子

難道要當明星就要有賣身的心理覺悟嗎?

跟藝妓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