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掌心龍 冬瓜茶仙人

一隻胖乎乎的小黑龍被大惡魔捕獲的故事

其實是個滿輕鬆的故事,至少前面我看的很開心

但是在艾德里安和爸爸相認後,我就有點看不下去

沒辦法,我太同情貝洛了阿阿阿

雖然明白艾德長久(?)和伊斯相處的情感

(我說,其實他們相處沒多久吧,按照作者故事發展的時間線

     了不起就幾個月,除了神聖皇都能說有幾個月以外

     其他地方都推進的很快不是嗎?

     後面怎麼就描述的像相處了很久很久一樣

     是不是為了合理化艾德對伊斯的依賴?

     認真說起來,艾德對伊斯除了情人,父子情也佔一部分吧)

會遠遠大於對父愛的需求(而且他〝快要〞成年了  by 伊斯)

但是我就是很同情貝洛

艾德的童年過的孤獨,但貝洛過的也不好

在伊斯流露出對貝洛的不....滿時(我是想說不屑)

(你跩個屁!!!)

我真的是對貝洛超心疼的,一度都要棄文了

只是看看還剩十多章就把他看完吧

不過以後也不想回顧了

認真的說,這篇文不錯

只是後期發展出乎我意料之外,剛開始真是抱了很大期待在看

所以失望也大了些

喜愛度:★★     

路邊的東西不要亂撿~
因為幾朵難吃的花,
傻乎乎的小火龍一頭飛進了惡魔大人的手掌心……
貪財的小火龍成為了惡魔盯上的甜點~
愛與熱淚的狗血羅曼史。
以上純屬胡謅,其實就是你追我跑的愛情流水賬。
內容標籤:靈異神怪 魔法時刻 幻想空間
搜索關鍵字:主角:艾德里 安伊斯│配角:艾格西亞
其它:吃貨 狗血 最高 這其實是一個冷笑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