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魔法的若干種錯誤使用方式 肚皮三層肉

這算是.....肉文吧,應該是

大魔導師的首席大弟子格雷在參加宴會時

發現國家英雄亞力克竟然一面交際一面使用魔法情趣用品

因為自己可能弄壞亞力克的東西

故提出送他一套量身訂做的魔法情趣商品,因此需測量亞力克的尺寸

呃,不知道是要表現兩人的家教還是怎樣

即使到最後面兩人情意相通(?)而且同居時

兩人相互說話的語氣都非常客氣

(老實說我總覺得怪怪的,情意......相通.........嗎?)

大魔導師身上的謎團還以為有什麼發展,結果是大魔導師自己解決

劇情推動上只是為了讓格雷變成一隻觸手怪,好讓他們進行一場觸手怪 play

看完時我在床上舉手歡呼:「我終於看完啦!」

我的這點堅持實在有點麻煩,總是覺得不管怎樣都要看完

即使只是匆匆瞥過

只有在連續看太多逼近我忍耐底線的才會棄文

這種很短很短的還是忍耐得住

看完的時候都覺得我這種堅持莫名其妙

不過短時間之內還是會這樣下去吧~




文案:
大魔法師在王國的英雄身上(體內?)發現了奇怪的魔法道具……
殺得了魔王救得了公主的英雄私底下竟然在做這種事情,真是太……太難以想象啦。
會努力控制尺度。
主角無節操,體位是浮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