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獸人之憨攻的春天 衣落成火

很平淡溫馨的一篇,但我還滿喜歡的

蘇策去泡溫泉,泡著泡著,世界就不一樣了

一個工作能力強的人穿越到了獸人世界

很剛好的獸人族的語言是他曾學過的一種古老語言

雖然不算很流利,但是初步的融入還是沒問題

就這樣他在獸人世界待了下來

一個隨遇而安的主角(笑)

體能不好,異世界來的雌性比獸人世界的雌性更弱

後來經過自然環境的影響,體質才比較向獸人世界靠攏

聰明、觀察力強,但並不像其他的獸人文主角那樣多才多藝

他只會作一些基礎的東西,煮菜也不算特別拿手

不過因為本身潔癖的關係,對於乾淨這一點是比較要求

這也是他後來生的三個小獅子可以好好存活下來的關鍵

他的到來沒有因此讓其他的雌性受孕率更高啥的

他不特別,不出名,就是在這個異世界靜靜的活下去

想想很多獸人文中,獸人世界會吸引人的一點就是單純原始

雌性難以懷孕而且死亡率高也是維持這種狀態的因素吧

因為當人一多,爭奪就會開始

「穿越之獸人國度」就是在把那邊變成第二個地球

此文中的雄性一樣對雌性很呵護

蘇策不覺得自己弱到什麼都做不了

但坦圖想對他好,他也很樂於接受

至於其他的雌性也都有自己謀生的手段

並不像其他文中的雌性什麼都依賴著雄性

就算終生不結婚,也有自己活下去的能力

嗯,我終究還是覺得這樣比較正常

畢竟體質上來說,他們還是男的吧!(以地球人角度而言)

廢到跑個兩步就喘也實在誇張

我不懂把獸人跟雌性的差距拉的這麼大是為何

文中的第二對 CP 是學長楊翰跟阿爾森

非主角的故事不會說的太細

不過我好想多看一點學長的故事

陽光熱情受跟冷靜細心攻挺讚的呀

喜愛度:★★★★   

作品簡介:
  這大概是一個憨攻和認真受的故事?
  不要相信上頭的字,那個不准。於是這個故事約莫是這樣的:
  從前,有一個上班族,他被他上司拉去泡溫泉,而後在泡著泡著的時候,就穿了——
  這大概是一隻很認真有點嚴肅的受,他來到了獸人世界,被一頭黃金獅子從昏睡中舔醒,之後在這頭獅子的陪同下開始了認知世界瞭解世界的過程……直到他來到了獅子的部族,才發現,原來這裡真不是實驗基地- -
  至於全文溫馨無虐HE神馬的,我想應該不需要再強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