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戀戀戀上他 青悠雪

網遊故事

偶像歌手江紫戀自我放假兩個月去玩網遊 Mars

卻被大神亦羽眷拐走的故事

江家超厲害的

爸爸、大哥是總裁,媽媽是國際知名教授

二哥是一級廚師,弟弟是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

亦羽眷也是總裁,而且這群人(除了爸媽)都很年輕!

以外的男性配角也個個身價不凡

女生這邊,除了女主是偶像歌手以外,就是平凡人

喂..................

倒不是說要女生這邊也來個什麼光鮮亮麗的頭銜

但是男生那邊你也別太誇張阿!

其中有寫到女主去書店買「微微一笑很傾城」

哈哈,雖然也是一樣有個完美又腹黑的男主

我對這篇的觀感到是比較好

因為他並沒有一開始就很強調男女主角的完美

當然遊戲中的天眷強到一個破表

但生活中倒沒有一開始就透過旁人的話來描述他多厲害

而是女主慢慢發現他的各種面向

這種慢慢來的方式我接受度還頗高的嘛!

(雖然很老梗,超好猜的~

    噢,除了男主是孤兒院中的非孤兒讓我比較詫異外)

不過一層樓 5、6米會不會太高,我家 3 米多我都覺得好高了

還有,有錢人家一下跑掉兩個親生兒子

竟然沒有動用所有的力量去把他們找回來喔?

然後天眷這句:

「什麼時候?……一個月前吧,或許是十幾年前……」

作者,你沒說十幾年前的事啊!寫忘了嗎?

凌絕跟他二哥混沒兩天就叫紫戀豬小妹

後面亦羽眷叫他豬小妹她還很驚訝他們何時變熟的

我說,你二哥並沒有幫你隱藏這個稱號的意思啊

故事其實可以吐槽的地方還不少,但我很順的看完了

主要的是女主個性我還滿喜歡的

大大咧咧、開朗、常被旁人坑、神經之粗堪比恐龍

都被亦羽眷吻了,也抱了,結果看到自己的偶像就啥也沒注意

普通小說的女生早就「噗通噗通」的糾結他幹嘛要這樣

紫戀卻只顧著對偶像流口水,要簽名照

紫戀說亦羽眷暗戀她,亦羽眷回他根本是明戀

周圍一坨人都看出來了,只有她本身不知不覺

個性滿可愛的,遊戲中天眷叫她跟好就好

她卻拒絕當被保護者,要跟大家一起打,這點讚

不過故事終究滿老梗的,看過一次就 OK 了

『微微的美人一笑很傾城我倒是看 N 遍』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