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饕餮娘子 道葭

108.05.21

饕餮(ㄊㄠ ㄊㄧㄝˋ)

第二個我一直念ㄊㄧㄢˋ,真怪

神怪靈異小說,目前看到第 19 章

看的時候,覺得時序怪怪的

百度上的章節跟出版書的章節排列不一樣

所以???

前兩章桃三娘幫助了兩個人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第一章看完對桃三娘觀感不太好

張玉才是失戀,若桃三娘不推了那一把

或許他萎靡一段時日後會慢慢回復,而非落得瘋癲的下場

後面反到變的越來越好,還不時出手救人

故事看起來很惆悵、很無奈,心情不太好阿

不過看有人的心得說看到哭,尤其是菊花骨中春陽抱著秋吾月那邊

呃,我沒感覺耶,就是很無奈

「為什麼他們能夠輕易就殺掉一個人?人為什麼這麼容易就被殺死?」我說這話的時候,心裡很難過,但我試圖不表露出來,不想被三娘發現:「餓鬼很可憐……但他們為什麼可以隨便就殺人?」

他睥睨著桃三娘:「我降生一刻起,已厭棄此身,你上三界神魔皆可將我隨手碾死,不若索性取我命去,下至阿鼻地獄,永世不必超生……」

餓鬼認為上三界神魔不把他們當一回事,但他們也同樣也沒有把人當一回事啊

第 20 章桃月兒就要離開家了,有點不想看下去

看了好悶,我還是喜歡歡樂向的文啊!

喜愛度:★★★

108.05.23

終於看完了,還是好悶

後面都是用飄過去的,好看歸好看,但我心情不好

月兒離開家後在嚴家過了一年

之後更是國破家亡流離失所

世道動盪,人吃人,鬼吃人,鬼也吃鬼,持強凌弱到處皆然

看了真得很感嘆啊

話說,桃月兒真是災難體質啊,什麼都會插上一腳

前面桃三娘囑咐他的話也常常沒在聽

晚了要早點回家不要出來,結果還是被細鬼抓走

不要靠近水邊,但還是被餓鬼附身的人推下

每次看到桃三娘預先告訴他不要怎樣怎樣

我心裡就想,又來了~~~

大家都說看這個文會很餓,我沒有耶

因為我缺乏想像力,看文期間,連個包子都沒浮現

看到那些作菜步驟一點感覺都沒有~

看完真得很惆悵啊!

不過我有時會想,所謂魂飛魄散是什麼

一切歸於無嗎?之後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就像荼夼不忍見生靈塗炭,乾脆睡去

當你一切不知時,生與死差別在哪?

如果魂飛魄散是自始不存於天地間,可怕的點在於?

不過魂魄最初又是來自哪呢?

外星球?(光課論點)

不過外星球的靈魂又哪來?這個扯下去就沒完沒了了

哈哈,人生在世,還是快樂一點

下本來找搞笑小說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