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奇遇之撿到一枚人魚卵 謝葭

又是一篇看得頗痛苦的文章

要不是一面勸誡自己再這樣棄文下去

很快就沒啥文章看了,說不定後面會好看的!

當然事實證明................

算是少數我從頭吐槽到尾的文,bug 超多的阿阿阿阿

以下幾點是邊看邊寫的,從80章左右開始

如果從前面開始,肯定可以列個十點出來

1.連果汁都要用吸管喝的海底,又是如何看見對方眼中浮現出的水霧?

2.魚毛?那啥?指頭髮嗎?

3.小滄剛出生時,明明說眼睛是墨藍色,靜海還說他遺傳了自己的黑眼睛,怎麼到後面就變成寶藍色了?

4.小旭子對靜海的感情實在沒必要,就算要表達靜海人見人愛也別這樣阿,難道男男之間也不能有純友誼嗎?跟那種女主必讓身邊優秀的男人愛上有啥不一樣?

還有我最最最不能理解的一點

就是靜海因為謝洛而落海時

洛海(唉呀,好貼切的名字)跟著跳了下去

靜海還因此感動了好久

說什麼他竟然願意跟著自己一起〝落海〞

我內心一直大吼:

「他是人魚!人魚!回大海就是回家好嗎!!」

另外我其實最常尖叫的是:「他才13歲阿阿阿阿!」

靜海碰到洛海時,是大四要畢業之時

根據作者描述靜海努力唸書而且還是名牌大學來看

應該沒有什麼留級問題,所以靜海是 22 歲

那麼小他 9 歲的洛海就是 13 歲

原本我以為人魚的幼兒期特別的短

但根據番外篇小滄來看,好像也沒有

獸人文裡面的確偏向獸人成年的較早

但至少 17 歲啥的還很合理阿

13 歲................(抱頭)

結果這位 13 歲的洛海王子

不但剛出生馬上帶著靜海去吃了命定之人的『彌珍』

(話說你這堆知識哪來的阿)

還在相遇的幾年前,就在陸地上找好地點蓋房子

準備將來當作自己和靜海的愛巢

(你當時幾歲阿?)

然後還學習了一大堆人魚族相關知識、法術

他父王 500 歲才有一個 13 歲的兒子

他 13 歲下一代就出來了!

還繼承了上古龍血可轉化變形

這位洛海王子真是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阿..........

後面跟修真界的打鬥也是看的人一頭斜線

感覺好像想寫個很宏大的故事

但卻結束的莫名其妙

因為堅持住沒棄文

是我第一個一面捶床一面看完的文

我這樣算不算是在自虐?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