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獸人之特種兵穿越 楨楠葉子

第六篇的獸人文(含棄文)

一段時間內集中看某種類型的,果然疲勞的很快

想想如果這篇是第一篇看的獸人文,說不定我會滿喜歡的

畢竟他做菜的部分佔了不少

確定後肉文也不少(不過我都快轉~看多了也就是那樣阿)

獸人文大概都有相同的規律吧

肖先生的雙黃蛋,白浩、狄鼐的雙胞胎,衛恆的三胞胎

還有就是獸人界原本的雌性都比較難受孕

穿越過去的一個比一個能生

不過狄鼐應該是目前為止本事最大的一個

白浩還有李強(西利亞)的幫忙做燒窯跟靴子什麼的

狄鼐差不多一個人包辦了,雖然作者都有解釋他是怎麼學的啦

不過真的太無所不能了

跟穿越獸人國度比起來,這篇文長了約 1/3

肖先生的故事進展的更是快,相比起來狄鼐的就有點拖沓

後面還有不少是屬於狄鼐的心裡掙扎

是目前為止對於原本的男性自尊最放不下的一位

看的有些累

還有就是弗雷對他好的過份

相較起來這位擁有強大男性自尊的狄先生看起來有點公主病

後面是很忍耐的看完了,不過沒讓我棄文,還算是可以

喜愛度:★★

文案:
  獸人忠犬攻,特種兵痞受。
  一個特種兵空降到了異世,遇到了翼虎族的獸人,從此開始了異世的種田之旅。
  此文慢熱,沒有所謂的一見鍾情。
  特種兵還是個直男。
  就像一個作者說的,將直男掰彎是一個美妙的過程。
  請跟著我,慢慢體會這異世特殊的愛。
  當然,最後不可避免的有小包子出生。
  雷生子的可以只看前半部。
  內容標籤:異世大陸 穿越時空 情有獨鍾 種田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狄鼐,弗雷 │ 配角:安其羅,佩格,倫恩

我說,文案裡面的安其羅是誰阿?佩格跟倫恩出場的次數不多阿

配角應該是瑪吉跟赫達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