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HBL之契約終止 阿徹

這篇稍微看了一下心得,喜歡的人好像不少,至少都是推薦

沒看到什麼說不喜歡,我大概就是那第一個吧~

兩個主角都很....怎麼說呢?頂級配備?

方柏樵,協揚高中籃球隊隊長,父母皆為主任等級醫師

運動好、個性沉穩、具有領袖氣質、長相漂亮、萬年第一名

裴程,大集團繼承人,家境不用說,封頂!

長相倒沒有很具體的形容,因為氣勢太攝人,常人看到他只會覺得懼怕

有稍微提到他的母親,大概可以猜長相並不差

運動神經超群,體能無限,可以一挑三十人,腦袋也是非常頂級

除了個性有夠差以外,幾乎無缺點

因為裴程自我中心的性格,我看的時候內心一直吶喊

這是「霸道總裁」BL版對吧吧吧吧吧吧!

方柏樵喜愛籃球勝過一切,偏偏無法走職業的路

高中三年級最後一次的 HBL 是他最後的一場比賽

(比賽時讓我想到灌籃高手的赤木)

為了那面冠軍旗,他不惜以自己作代價,來交換裴程的加入

滿老梗的,就是那種一開始百般不願意,最後卻愛上了

(唉呀,想到一個繁盛後宮的建立)

不過我不喜歡他的原因不是因為老梗,而是裡面強迫的場景太多了

不管是剛開始方柏樵不甘願的狀態,或是兩人交往後

裴程因為過人的體力,以及霸道的個性

在 H 方面總是把方柏樵折騰得死去活來

我滿不喜歡看那種攻對受說:「嘴裡說不要,身體倒很誠實」的文

偶爾來一次可說是情趣,常常這樣我會很同情小受

難道說只要受也有得到快感,這一切就都可以被原諒嗎?

我接受無能

喜愛度:★★

108.05.05

對了還有忘記寫的,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攻對著受說

你這裡已經中毒了,以後只能接受男人

然後,他就真的只能接受男人了!

去你的!

你斯德哥爾摩症患者阿阿阿阿阿!

我最討厭這種劇情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