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獸界 轉靈

這應該是台灣作者吧,從一開始衛恆出任務說是在台灣開始

後面熊族人還有台灣黑熊咧,我立馬笑出來

文中掉到異世界的一共有三人:葉誠、衛恆、白影

葉誠應該算是比較一般人吧

衛恆和白影兩個都是特種警察出生的

在人類世界中算是數一數二的佼佼者

結果掉入異世界後,不但身高、體力什麼的都低人一等

而且還被當母的

一下從保護者變成被保護者,對他們來說非常的難以接受

所以這篇文從頭到尾都不停的提到有關回家的議題

第一篇衛恆是想盡辦法的逃

但第二篇他懷孕了,變成有念頭但無法行動

然後第二篇想盡辦法要回家的變成白影,才剛來嘛~~~

有人的心得說提爾斯對衛恆的感情來的莫名其妙

提爾斯對衛恆真的很好

說提爾斯一開始就對衛恆有很深的感情我是不覺得

頂多剛見面是有好感吧,而且是自己救回來的人,自然比較在意

加上體格也不錯(獸族人看身體不看臉)

再加上衛恆比起一般的非獸人,性格上更貼近獸人

對於以力為美的獸人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

而提爾斯本身就是屬與穩重、有耐心、很溫和的性格

提爾斯描述衛恆的話中,都是說啥小貓咪、可愛什麼的

被衛恆摸摸頭說乖的時候還會不高興,就是站在一個保護者的立場

那種寵溺在我看來,比較像呵護小動物那樣,不太像對伴侶

所以他們的感情應該是慢慢培養起來的,只是提爾斯增加的比較快一點

在獸界中,非獸人的數量少於獸人,求偶本身就不是件易事

所以碰上一個自然不會放手,就像墨也是湊合的就和白影在一起

之後才慢慢覺得這個小東西很有趣才開始在意起他不是嗎?

兩篇中的主角都是衛恆,但我對白影比較有興趣呢

神經大條又歡樂的個性真好玩

我笑出來的地方都是因為他,像是自己指名伴侶啦

不看場合,不假思索的說團結力量大,大家一起回家啦,都超好笑

可惜作者沒有描述他跟墨的日常,一定很有趣

(當然是以我的角度看啦,白影應該是生不如死吧~)

文案:
一次意外,讓他落入了有著從未見過的景象和生物的世界裡。
在這個以強悍獸人為中心的世界裡,他的角色從保護者成為被保護者,讓他極其不適應。
他不是不知道他有多寵他,不是不曉得他有多呵護他,但是他本來就不喜歡男人,這裡也不是屬於他的、令他覺得無力的世界,他要用什麼理由留在這裡?
他不是鐵石心腸,就算他曾經令他感動、讓他溫暖,他過去的一切仍遺留在那個屬於他的世界,二十多年的情感要他怎麼為這份小小的感動割捨?
他不斷的尋找回家的路,卻也不斷地猶豫,他應該去的方向在哪裡?

喜愛度:★★★★       
(白影兩個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