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新郎變新娘 妄起無明

兩個從小一起長大情同兄妹的鄰居,因為長輩的希望而舉行了婚禮

但王菁早以心有所屬,為了搞砸婚禮,找了朋友來搶新娘

結果一片混亂中(加上新郎手摸起來又細又嫩滑),搶錯人了!

留下新娘面對目瞪口呆的眾人,情急之下,新娘當眾宣布新郎是同性戀!

但是因為貝曉寧人實在太好了~捨不得妹妹要去面對那麼難堪的場景

決定把鍋一背,先〝離家出走〞個幾天吧

沒衣服、沒錢、沒手機、沒地方住,怎一個慘字了得

於是不小心搶錯人的凌一笑決定負起責任,走,住我那

很~老~梗~非~~~常~~~

反正就是住著住著就開始在意起來了

才幾天就會等門吃飯,為什麼你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呢?

然後啥咪,受傷了,我留下來照顧你吧

我喜歡你,啥,你有未婚妻?不過剛剛分手了

我家人知道我愛上了一個男人,你會和我永遠在一起吧

很抱歉,我受不了家人失望的樣子,所以我們分手吧

我一面看一面捶桌子,這是什麼鬼啦!!!!

然後一面進行自我反省,因為我看完了

如果這篇是 BG ,我大概 1/3 就棄文了

但因為這篇是 BL ,所以我看完了

我怎麼可以有這種差別待遇呢,是不是因為 BL 的文比較少

如果怎樣都棄的話,可以看的文就變少了

嗯.......但一面看一面吐血算什麼

嗯,我要反省

至於這篇文,我不喜歡

喔,還有因為主角的名字有個笑字

常常很快掃過去的時候,都會誤以為主角笑著說話

嗯....場景不搭阿,仔細才發現又是看錯

名字很重要阿!!!


文案:
本文有一個雷並恰當的標題,請忍耐~
婚禮上搶新娘子見過吧?電影兒電視裡常有。可新郎被一個不認識的大老爺們兒搶跑了,聽說過嗎?
一場不該舉行的婚禮上一齣令人啼笑皆非的鬧劇。
溫和的貝曉寧遭遇霸道的淩一笑。
從逼不得已的寄人籬下到溫馨甜蜜的被迫同居。
倒楣的新郎終於被活生生地掰成了幸福的新娘。
Tag:現代輕鬆文、狗血有、戳淚點有、痞氣豪爽爺們攻X溫和人妻但不女氣的受
主角:凌一笑、貝曉寧

喜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