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短篇] 關於睡姿 black.f

這個作者我很喜歡呢

之前看了他的二十八歲未成年就很喜歡,可惜他的文很少

這篇是白玉堂跟展昭的小故事

我對白玉堂的印象是來自於小時候看過的歌仔戲

印象深刻是因為裡面剛好演到「測字」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原來字可以拿來算吉凶

記得是五鼠中的老大在找白玉堂

看到路邊有個測字攤,就寫了個字:凰

說這是個吉利的字,應該不會測出不好的東西

結果測字先生說,一個姓白的被姓王的堵住

三邊又被圍住,無處可逃,所以是凶兆

後面就演到白玉堂被一箭射中頭部而死的劇情

所以我知道白玉堂最後會死

基於不看悲劇的原則,我不會去找相關的文來看

不過我忘了,同人文很多走向就跟本文不一樣阿

這篇是不小心看到的,很可愛

看完之後好喜歡白玉堂,怎麼那麼好玩,跟展昭好搭阿

結果現在變的到處找貓鼠文來看

而且絕對不可拆 CP!

所以很多七俠五義的同人文

再~見~啦~

這是個因為一篇小短文而掉坑的故事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