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穿越之獸人國度 江湖太妖生

第三篇的獸人文,第二篇是目前被放置 play 的「我的老公是植物」

植物那篇阿,我發現後面有爭風吃醋的情節後,就一整個不想看下去了

話說這個禮拜整理了一些獸人文,發現穿越過去的人,大多很特殊(我指主角)

要不特種兵,要不特種警察,總之都是體能佼佼者

也就是這種人,才能過去顯露跟那些被保護的雌性的不同

從而被最強大的雄性看上,哈哈,不過這世界本來就是這樣~

唉呀,就說我對 BL 、 BG 文標準不一, BG 這樣我早棄了

不過植物那篇我也棄了,所以說,也是要看作者對不對頻吧

這篇文比較著重於建設部落

白浩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沒用的雌性,很是風風火火的幹了一票

蓋房子、圈養動物、整地種菜、挖護誠河甚至還會打毛衣

就如西利亞所說,他就是那種開金手指的穿越者阿!

不過秀才超煩的,實在很想對他說句:「百無一用是書生。」

至於西利亞,他在番外裡面還說什麼穩重又溫柔

這個描述跟後面完全搭~~~不起來

好吧,我個人很討厭他人入侵私人領域

所以看到他們大方的佔據白浩家的時候,就覺得很不爽,給我滾阿!

這是篇到獸人世界開墾的故事

喜愛度:★★★


  作品簡介:
  野外救生員白浩悲催的穿越了,不但他穿越了,連他去救的那個小孩子歐小璟也跟著穿越了。
  於是這倆倒黴孩子被當成了母子,還被好多獸人追求……
  白浩怒吼:「老子是純爺們!」
  白浩無力的喊:「我是直的,真的是直的……」
  一直到白浩生出小寶寶,他才真正的覺悟
  雌性生子神馬的,對於直男來說,實在是太兇殘了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