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棄文] 迷失叢林 橘子

PTT 上面的推薦文對這篇文打了非常高的評價

所以我很期待的點開了它

然後事實證明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都不一樣

我對維卡斯的行為非常不能理解,看後面的地方他們是能夠溝通的

那為何開始,他死活不和溫鋒說話?

還有他每天對著溫鋒後面塞東西

呃..............我內心一直碎念:

「這不是變性人才要經歷的嗎嗎嗎嗎嗎!!!

而且人家擴張的是人造陰道好不好!

小菊花你也這樣塞,等你擴張完,就是他大便失禁的日子了吧!」

維卡斯也竟然就這樣默默等了半年才動他

有人說這篇文很真實,穿越過去就是給人家當生育機器用的

你會什麼?有多聰明?抱歉,不需要

但是上面那一堆就讓我覺得很不真實了好嗎!

雖然沒看後面,我猜是不是因為原本那個世界中雌性生完就會死亡

所以維卡斯不想和溫鋒有太多情感交流,怕以後自己捨不得

不過是與不是都不重要,因為我完全沒興趣看下去

前十幾章叫做我被異獸豢養的日子

就像我不喜歡的異世文一樣,花了非常多的篇幅描述日常瑣事

嗯,穿越之獸人國度也是描述了很多瑣事,但分量剛好

這篇嘛.....我看到第 19 章,耐心用盡

雖然知道他們回到部落,開始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但我已經一點興趣都提不起來,看看以後文荒的話會不會撿回來看吧

喔,另外,原本的雌性生完一個死一個

他們星球的人數應該下降的很快,這點....

好吧,或許作者後面有解釋,只是我不想看了

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