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棄文] 我的老公是植物

找獸人文的時候看到的......植物人~  裡面是叫植人啦

那個世界中其實也是有獸人的存在

但植人壽命永恆而且有強大的力量

幾千年來雖然也有不少的人類被靈湖吸引過去

但都沒有人會留在東方秋身邊

所以當季陽沒有離開,東方秋很是感動

但~是~季陽的個性不太喜歡

是說在我看到的部分,他也是沒做出什麼太出格的事啦

要我說,我也說不出來他到底哪一點讓我不爽

就是感覺不對,看一看覺得有討厭的 fu

於是去搜尋了一下心得文,發現後面有搶來搶去的戲碼

果斷棄文之!



我的老公是植物 BY 土豆芽兒 (植物攻X穿越受)
現在毛絨絨的獸類已經不吃香了,各式種族異軍突起中
植物人的觸手play還是讓人浮想聯翩,喔呵呵~
攻:東方秋 受:季陽 1V1 穿越 獸人 生子 種田 寵愛 圈養 溫馨
文案:
季陽被自己養父推下山崖穿越了,還是光著屁股穿越的。
好容易死裡逃生,剛出狼窩又入虎穴。不對,是植物窩。
做寵物還是做食物?
能有第三條選擇嗎?
被關在綠籠子裡,看著奇形怪狀的ABCD植物人招搖而過,季陽淡定不能。求放過,我還是做寵物吧!
終於被領養,季陽抹把辛酸淚:這年頭,做寵物也不容易啊!
東方秋一偏頭:什麼寵物?是伴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