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小權之吻

這是 5 月 19 日(星期一)發生的事

基本上如果我沒偷懶,或者是說忙到忘記

我大致上都維持兩個小時傳一次氣的頻率

5 月 21 日小權摔到流血的那天,我做到一小時一次

而 19 日那天我第一次做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個狗鼻子

就是一個大大的鼻子在我眼前,我覺得怪,但時間到了我就停下來了

後來第二次時,我不但看到了鼻子還看到了嘴吧

其中最有印象的是下巴的白白毛

當時我有點疑惑,小權的毛並不白而是灰灰的呀

但是看起來的確很像小權的下巴

或者應該說,我覺得那就是小權的嘴吧

我還不明白為什麼會看到狗嘴吧時

我感覺他往下移,然後輕輕啾了我一下

後來回想起來

寶貝,這是你給我的告別嗎?

我當天回家後,抓著權權要給他親親,他一直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