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紙條傳氣

靈氣課程裡面有學到紙條傳氣這項工具

當初老師是說遠距的方式有兩種,紙條是對全身,娃娃則是對應脈輪

本來是沒想到要用這項工具來幫助權權

但在四月那次小權跌倒流血後,他開始了第一次的不吃不喝

幾乎整整三天,沒有吃東西也不太喝水,到最後連叫都沒力氣

不過我時間上有點混亂,我記得他第一次流血是血紅月隔天

但是第二次是去上動物溝通直覺療癒的第一天

而且那天是他不吃不喝的第一天

恩,剛剛去看了跟學姊的對談紀錄

第一次流血是 4/16,當天第一次搭學姊的便車回新竹

學姊告訴我回家拿出一張拉菲爾的天使卡放在旁邊幫助權

結果我洗牌時還掉出耶利米爾的『克服困難』

學姊說那個也一起放旁邊,拉菲爾的牌我翻過牌想看時

剛剛好第一張就是拉斐爾的『天使療法』,於是放了這兩張在一旁

就因為這兩張讓我多了一些信心,尤其是耶利米爾的牌

第二次流血是上課日 4/19,今天開始完全不吃東西

4/21 是第三天,就是當天很虛弱,我上網求救

之後收到學姊的訊息要我用紙條傳氣,他說是天使指定給權權的方法

方法還跟平常的不一樣,而且一天不限次數

當時我真的超級感動,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隔天上班我就開始每兩小時做一次,當天開始,權權吃飯了

然後....

4月24日

權權今天晚餐自己走到廚房要吃的,他自己想吃東西啊!!!!!好高興,高興到快哭出來了

我真的覺得那一個月是個奇蹟

有權權的堅強意志力,還有天使們的幫助

就為了讓我有心理準備,寶貝,真的是辛苦你了,謝謝你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