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5月12日兜風記

因為今天的兜風實在太好笑了

雖然沒有 Live Writer 還是來寫一下

今天跟大姊去愛買買濕紙巾跟我的水杯

姊說他沒打算要帶小權兜風

不過他早上答應他要買三廠炸雞腿給他吃 

還有剛剛發現他喝冬瓜茶,所以去買杯高家冬瓜茶給他喝 

既然要去買他吃的東西,就帶著他一起去買,算是個小小的兜風 

回家放好東西後,把睡覺中著權挖起來帶出門 

首先直奔高家冬瓜茶,順利的買了一杯冬瓜茶 

也買了冬瓜糖,準備自己熬茶給他喝,原本我是想說在愛買買的 

不過姊說高家的是碎塊,直接拿一些來煮即可 

接著前往南大路的三廠買炸雞腿 → → → 沒開! 

轉往林森路買轟炸機的炸雞腿 → → → 賣完了!!

 姊默默的說:「沒關係,最壞的情況我們還有 24 小時的麥當勞。」 

我:「可是肯德基比較好吃耶。」

 姊:「肯德基有 24 小時的嗎?」

 我:「沒有..........」

然後到中山路,之前姊說有看到一家店有賣炸雞腿 → → → 事實證明他看錯了!!!

路上我還拍著權說:「還好我們之前有努力的收集賣炸雞腿的店家,真是太好了。」 

中山路沒有,姊就說到底還有哪裡有,我說這邊離香山很近吧,那上次那個炸雞王呢?

雖然他沒有三廠的多汁,不過他比較沒調味,老實說三廠的實在太鹹了點 

於是出發前往香山的炸雞王 → → → 賣完了!!!!很好.....很好......... 

姊說除了麥當勞外,摩斯也有而且多汁好吃,中正路有 24 小時的店

前往中正路的途中,經過延平路,順道繞過去看延平的三廠炸雞 → → → 沒開!果然~ 

沒什麼好說,直接前往中正路摩斯漢堡吧 → → → 看起來暗暗的耶! 

姊:「怎麼會?!他不是 24 小時嗎?!」 

我:「可是他裡面還是有燈阿,會不會是為了省電。」 

姊:「不會,你看他用牌子擋住門了,真的沒開。」 

走近一看,牌子上寫著:『本日消毒日,營業到 22:00。』

我狂笑,是有沒有這麼剛好

那去中正路的麥當勞吧,接近時發現肯德基招牌還亮著 

不過還是先買麥當勞,以免白跑一趟,如果肯德雞有開再買一份就是 

姊進去買雞腿,我把權放在車上,今天站得很穩喔,不像之前會往我身上倒 

結果肯德基真的開著耶,櫃台前還擠著三個人,我們停在門口準備下車買炸雞 

想不到收銀台的那個人大聲的對我們說:「賣完了,這是最後一個客人。」 

= = 今天是怎樣? 姊感嘆說結果還是跟平常兜風的時間差不多 

權:「該給我的,一樣都跑不掉。= =+」 

後來他吃掉一個麥當勞炸雞腿跟2/3水煮蛋,喝了一些冬瓜茶還有水 

姊說看他吃雞腿的兇猛勁,根本不會覺得他食慾不振 

不過這是他今天唯一的一餐,寶貝,加油阿,我愛你喔,親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