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悲傷的時候當然可以哭

前一陣子都在看大愛劇場的紅塵驛站,今天看完完結篇了

劇中有一句話我是不怎麼認同啦

就是她老公說你看過這麼多無常,應該比別人更有體悟不是嗎?

↑原句沒有背起來,不過意思大概是這樣

然後剛剛看到 PTT 上面有人請大家祝福他爸爸

底下推文寫到想哭的時候,倒立的話眼淚就不會流出來

話說中國傳統中好像不喜歡人家哭厚

像我妹他小孩跌倒的時候,我媽都秀秀他,然後叫他不要哭

我都在旁邊插嘴說,當然可以哭,痛為什麼不能哭

其實我很討厭沒事亂哭的人(尤其小鬼用哭來耍賴時)

但是如果妳痛、妳悲傷,哭能夠讓你心情好,你當然可以哭,這是一個發洩的方式

如果哭能夠釋放壓力,把負面情緒帶走,那就哭用力一點吧

哭完後擦擦眼淚,繼續面對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