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和寶貝說話-動物溝通課第二天

我們這一班非常特別,普通第一次跟第二次中間需要間隔一個禮拜

這一個禮拜之中,要回家練習冥想,讓你的心靜下來

但由於本班開課狀況特殊,是連上兩天的密集班,所以我們沒做這項家庭作業

第二天:

心輪點化
複習和討論作業情況
了解寵物身邊的精靈
其餘直覺式連結技巧
練習與寵物心連心

心輪點化的時候因為是盤腿坐著,大部分的時間我只覺得腳痛到不行

但是老師握著我的手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心口似乎被緊緊壓住

平常我偶爾就會有點胸口被壓住的感覺,但是都很輕微

當時是真的被壓的非常用力,一時間我幾乎難以呼吸,只好用力的吸了一大口氣才稍稍的緩解

後來老師說我的問題在心輪,我要知道,很多事的背面都有愛

恩.............這方面來說,的確是需要反省

接著是做昨天的三個冥想的練習

第二天的冥想倒是跟昨天不一樣

我昨天伸出的動物尾巴是灰色獼猴的尾巴

今天則是黃色的老虎尾巴

動物城昨天像是一個老老矮矮的平房,動物只有一點點,遠遠的圍著我

今天則是開闊了些,動物們夾道歡迎,數量還是不太多,但是.....瞬間通通變成螢光黃卡通造型的動物阿阿阿阿!!(其中最沒變化的是長頸鹿,他本來就是黃色的)

這是怎麼回事?

昨天的大地之母雖然像是旁觀者,但是冥想過程還算順利

今天的冥想我的視角一直跳來跳去,一開始是像昨天一樣的旁觀,好像在看電視那樣

突然瞬間強制被切換到我在我自己的左上角,建築物變透明,往下看好像在看透視圖那樣

又突然像是回到自己的身體一樣,感覺往下生長

我試著想要回到昨天的旁觀狀態,但是視角就是一直被切來切去,而且我無法到達地心,整個伸展不出去阿(抱頭)

還有根據我的筆記來看,我在做天空之父的時候有看到另外一幅景象(應該是天空之父啦,因為大地之母的時候我視角切來切去忙的很哪)

就是一個藏青色的圓形,前方有兩條線,左邊黃色,右邊紅色,向上看尾端是兩個白白的東西,就像線材(網路線)插入電腦那樣的感覺

意思嘛~也是不知道

至於自動書寫跟寵物精靈這兩個,我當時心跳的超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產生了我辦不到的想法,所以沒做到

自動書寫的時候,我是看到一幅圖,一個半橢圓形的圖,彷彿是從一個海邊的山洞中看出去,周圍都是黑黑的,山洞外還是稍微亮一些

下面是海水,上面是天空,整個黑成一片,彷彿在深夜

左半邊天與海的交界線,有一道我覺得是步道一樣的東西,盡頭在畫面的正中央

在步道尾端稍稍高一點點的地方,有一個發出微弱光的白色光球,我覺得是路燈,但是沒看到燈桿

突然從路燈的後方綻放出橘色的光芒,彷彿太陽出現一般,光芒大約擴展到畫面三分之一時,畫面到此終止

老師說這不是自動書寫,要我回家問問權權給我看這個是什麼意思

還有寵物精靈我應該也是失敗的,因為一說精靈我就想到彼得潘

我看到的根本就是彼得潘的精靈阿

只是精靈的圖像出現一下消失後,我眼前出現了淺藍色的花,好幾朵不停的旋轉,就這樣一直到時間結束,我就是一直看到花在轉

寵物精靈告訴我的話是:婚姻  =_=

老師問我有沒有可能要結婚,那我想我得先問問權權願不願意嫁給我,還是我直接抓他到教堂咧?

老師說這也代表我會開始一段新的關係,例如說跟別人合夥事業什麼的

姊姊看到了兩個精靈,一個小男孩說會帶著權權多走路

另外一個女精靈叫 Amy,他對姊說:「請好好的照顧他。」

我會,我會的,如果可以,請告訴我他還需要什麼,我該怎麼幫他

另外我們有交互練習,第一隻練習的貓看來擅長超視覺

三個問題我所得到的答案幾乎都是看到的,不過搔下巴是覺知力

第二隻貓則是覺知力,就是知道,而且主人說答案對

但是我看書上說有的時候答案會來的很慢

可我題目還沒看完,答案就出來了耶,安捏乾丟?

總之總之,多多練習吧(嘆)

雖然目前似乎只在慕田峪成功一次

是因為在大自然中又曬著太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