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臼井靈氣初階班-第一天

這個靈氣課我跟家裡人介紹就是跟氣功很像的東西

ㄟ,這樣說他們比較容易了解啦

不過說真的,感覺起來還挺相似的

雖然我今天超級早起的,但在東摸西摸的結果下,還是差點遲到

到的時候剛剛好碰到扛水回來的老師,哈哈

報名的時候,網頁上說是六人小班制

結果到了現場數了數,恩,一共有七個人耶

然後老師說第二階段練習的時候,要三個人三個人一組

咦?應該是三個、四個才對吧,原來還有兩個沒到,一共是九個人

然後等到人數到齊了之後,哇.....我好像碰到進階班同學的感覺

另外八個人之間幾乎都互相認識,以前都有上過課什麼的

最厲害的是,每個人身上都是一堆的石頭阿!!!

因為老師身體不舒服的緣故,所以把本來在下午的點化提早到早上來

吃完飯回來後聽大家的心得分享都是什麼

看到很多光阿、看到什麼什麼景象阿、什麼什麼感覺阿

只有我啥咪都沒看到,我只感覺到老師在我身邊走來走去

以及一開始剛剛坐下的時候有被往下拉的感覺

雖然老師一再強調這不用跟別人比較,但是很難做到不在意

而且我的味覺、脾氣啥咪的都沒有變化耶

給自己做自我療癒的時候,手離開身體也沒啥咪能量被吸走的感覺

阿哈哈哈哈(乾笑)

總之加油囉,現在我要去做本日的淨化功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