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別再拉了

從星期五開始寶貝就開始拉肚子

星期四的時候有請老師幫權權做療癒

當時他說寶貝的臍輪很弱,要注意

結果隔天就狂拉,屁屁都流血了

星期六情況仍然不見好轉,懷疑是沙棘油的緣故

晚上的時候,睡一睡就會醒過來唉,然後又拉

不過他超乖的,每次他醒來的時候,如果尾巴高高翹起,我就知道他又肚子痛了

有一次是我直接抱他到浴室,其他兩次他自己急急忙忙的走進浴室去拉

哎呀,小寶貝,你平常不是也會在外面上廁所什麼的

怎麼這個時候這麼在意禮節咧,很痛的話就不必忍耐了,沒關係的

然後今天早上起來的那一次,恩,看起來還不錯喔

結果後來又拉了兩次,又帶血,我下午三點塞了他止瀉藥

可是剛才快十點的時候又拉了

晚上的時候我想了想,莫非是餅乾的關係

因為我今天都沒有給他喝沙棘油

星期五那天開始不一樣的,除了之外,就是餅乾了

之前的蔬菜餅乾吃光光了,優格酵素餅乾剛好星期五開始吃,莫非是他

總之先停餵吧,寶貝加油耶

另外,本來25有報名的 TTouch,因為台中開不成,導致台北的改時間

結果跟我的靈氣課撞期,我只能選擇退費

想說自己先買書來看,就算都是英文的也認了,就當練習英文吧

結果書都賣光光沒進貨了,實在............

沒辦法,只好看看一些人家上課的筆記之類的

其實之前我就有試著仿效弄弄看,但都沒什麼成效

但昨天情況實在太慘烈,反正也沒什麼損傷,我就試試看吧

只是我以前都是用五指指尖,昨天則用整個手掌

按過去之後,寶貝過一會舔舔嘴巴睡了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我做的到底對不對,這是巧合還是真的有效

後來因為權今天還是拉個不停,我就在他唉的時候就按

有時有用,有時沒用,搞不懂哪,啥時會再開課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