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和寶貝說話-動物溝通課第一天

第一天我們差點遲到,飛車趕到竹北剛剛好十點

沐庭學苑上課地點挺香的>w<,樓下是賣吃的,中午也聞得到鄰居的炒菜味

紫翎老師的部落格介紹:

第一天:

淨化以及清理
什麼是動物傳心連結?
直覺連結的種類
保護自身的靈體
紮根大地
連結動物王國
和自家的寵物心連心

一開始就是說一些氣場的概念及淨化的方法

還有就是連結的種類,傷腦筋的是大部分人最強的就是覺知力,但這又是最難以確認的能力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能看到或聽到(笑)

第一天還做了四次的冥想

老師說這堂課中有個人很厲害,連結上的能量超強的

我在猜會不會是姊,因為她本來就對這方面有所涉獵,這也是我當初很希望他能去上課的原因,因為我想他的效果會比我來的好

我一直不知道我冥想的方式到底對不對

除了天空之父之外,因為這個我是有兩次實際經驗看到那種雲端灑下的光束,所以很好想像

而且天空之父的冥想時,我看到一個圓圓有著餅乾色有厚度的東西掛在牆上,中間一圈是沒東西,外層一圈大約分成六格,分別是不同的顏色,我第一反應是好像那種喜餅的果醬餅一樣,只是果醬是在外圈,我當時畫下的圖紙記著11點鐘方向的那一個是紅色,下一格九點鐘方向的是藍色,當時我看到的時候又努力看了一下,發現他被一個透明的包裝裝著,上面出現了白色的小小的文字,感覺就像餅乾的說明文字一樣

不知道這到底代表了什麼,難道是我餓了???

另外幾個我都覺得我好像是在看電視,是個旁觀者一樣,這樣到底對不對

最後的時候,我們試著聯繫自家的寶貝問問題

我跟姊當然都是問小權囉,因為我思考速度快,所以我問了三個

但是呢,隔天媽媽回來經過驗證,我的答案都是錯的(嘆氣)

至於姊咧,他問的比較慢,所以他說感覺權權回答的很不耐煩

(因為有個笨蛋一直煩他,還接收錯誤)

不過姊的答案倒是很正確(經由我對寶貝的觀察)

阿~~~有個人有效真是太好了(拭淚)

課程結束時,老師讓我們一人抽了一張美人魚指示卡

我抽到的是:Ready, Set, Go!

後來這套卡姊有買,我按照書中的方法抽了三次

前兩張都是 Positive Energy

第三張我忘了是A New Dawn,還是 Time to Move On

另外姊買的一套卡是.......花仙子......嗎?

第一章是朱瑾,第二章是非洲鳳仙,第三張.....我又忘了,嘿嘿嘿

 

果然應該一股作氣的寫完阿,隔了這麼久記憶有點模糊了,真慘,但是今天應該要弄完,因為我明天要去上別的課了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