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和寶貝說話-找動物通心師

上網找動物通心這方面的資訊時,發現從事這方面的人還真不少

有不少其實大家的評價都不錯,而最原先我想找的人我預約失敗了

而之後看了他的一些文章後,覺得對他的感覺不太好

雖然大家也說他說的很準,不過既然我對他有產生不好的感覺

那我還是不要找她好了,於是又開始搜尋別的資訊

就這樣我找到了紫翎老師,非常棒的是他也是新竹人

雖然費用比起很多人都高上許多,但實在太近太方便了,而且很多文章都說他實在說的都很對

我在12月底的時候才聯絡老師要預約,很快的便敲定了時間

老師人非常好,我有時寄信寄到我都很不好意思了,很囉唆,老師還是一封一封的回給我

而且我後來去看他的臉書才發現,12月15日老師曾發布訊息說,蛇年的最後一個月他要閉關,不接個案諮詢了

想不到他竟然會答應我12月底的預約,這真的是我的幸運老師的不幸

就這樣我一天一天數著日子才盼到了1月10日

姊跟我去是說他想問問 Amy 現在好不好

我們問的問題不算多,大部分時間老師都是在跟我們兩個說話

權權本人對於他的身體沒什麼想法,但是他覺得開刀很痛

他說很抱歉讓某個姊姊失望了,他說有個姊姊很焦躁,老師說那個應該是我

問 Amy 的時間不多,不過他說他不介意我們怎麼處理他的骨灰

老師說動物對肉身真的很灑脫,離開了就是離開了,沒有留戀

不過 Amy 最近一個月有從天堂跑回來,因為她擔心我們跟權權

諮詢最後我問老師最近會不會開動物通心的課程,老師說可能要很久之後

因為五月之前的時間都排滿了,我很失望,回家看他的部落格的確是如此

不過沒關係我有買書,我先自己看看好了,雖然我覺得我沒什麼進展(嘆)

結果當天凌晨兩點多老師寄了一封信給我,問我是不是真的想上課,因為 Amy 跑去找他,拜託他開課給我上

我看到那封信很開心,Amy 妳怎麼這麼棒棒,這麼善解人意(抱著親),我對著空氣大聲叫著 Amy 謝謝

但是過了一天老師又寄信來說,他找不到連空著兩個週末的教室,課開不成

當然我很失望,也超遺憾的,本來以為可以,結果又不可以的感覺超難過的

雖然知道這樣很為難人,我還是忍不住對著 Amy 說可以請你想想辦法嗎?(是的,我很任性)

結果後來在棒棒小咪咪的〝溫柔的拜託〞之下,老師硬是弄出了兩天連上的密集課程

當時知道可以開課,而且非常的倉促時,我很急著想找第二位同學

因為我記得老師曾說過平日的話,如果有兩個學生也是可以開課的

我雖然覺得不可能,還是把身邊的同事問了問,不過有點不爽,因為有點小小的被嘲笑

我有點發怒的對黃 (0) 說:「好了,就算你不信也不用奚落我。」(他笑嘻嘻的說他沒有 = =)

之後老師有給我一封信說就算只有我一個學生,他也會開課,叫我不要煩惱了

不過在姊不知道經過什麼樣的努力之下,他老闆放了他一天假

而且也很神奇的出現了另外兩名同學,於是有四名學生的密集班開課成功了

其實我一直在想老師會不會很後悔當初答應了我的個案預約,明明他就說要閉關了,想不到後面衍生出了這麼多的事

  

打到這邊發現有點晚了,我還是早點睡覺好了,不然又睡不滿六小時了,趕緊去刷刷牙喔,剩下的部份明天再打

3 則留言:

  1. 看到你寫的動物通心課程我也很有興趣,不知道您覺得上了課之後真的可以跟自己及別的寵物溝通嗎?您有推薦什麼老師嗎?紫翎在新竹,有點遠(我在台北),市面上這種課程價差還滿大的,我看到最便宜的應該是星亞開的課,所以想問一下你的經驗,謝謝喔.

    回覆刪除
  2. 我沒有去比較過別的老師的課耶,就如我文中所寫,在我家咪寶貝的努力下,我所參加的這堂課開的非常倉促,當我知道可以上課了之後,就是努力的先把書看完,完全沒有再去找別的老師的開課資訊,至於上課成效,我只能說上完課之後我只成功過一次,我姊姊則成功過兩三次,但是在上課期間,四個同學都有成功,而且很神奇的,拿別人的寵物來練習時,我真的有看到畫面,老師說是因為在那個環境下,大家的意念很集中,所以能量很強自然較容易,還有書上也有說,對自己寵物其實最難,因為你太了解他了,很多東西你不問,你也知道,另外飼主也很容易就預設立場,所以得到的回答真的很難區分,到底是寶貝的回答,還是自己心裡想的,至於是不是真的有用,恩,首先真的是不能懷疑,一但有做不到的心情就很容易失敗,我自動書寫就是敗在這,還有,雖然老師說不要跟別人比較,但是我覺得很明顯的,我姊的成效比我好很多,平常他的直覺力就比我強,我的成效感覺起來就......恩,大概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詳細的回答,這就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吧^^....但能跟自己家的寵物溝通是很不錯的事呢.

    回覆刪除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