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離去的時間點

我們家的兩個狗狗,都是超級可愛的貼心鬼

回想他們離開的時候,時間點真的都挑的剛剛好

Amy 離去的那一天是 2012 年 7 月 1 日 AM 4:23

當時姊在桃園工作,那段時間每晚回家只為能抱著 Amy 睡覺

而離去當晚,姊在盤點,所以無法回來

直到 AM 4:1X 他盤點完畢,打電話回來問我 Amy 的情況

我還跟他說很好阿,有意識

結果過不到幾分鐘他就走了

我想咪寶貝是知道如果他走了,我一定會拼命打電話告訴姊

而這樣一定會影響到姊工作,所以他撐撐撐

撐到姊工作完畢才離去

那天是星期天,所以我們可以兩個一起送她去安樂園

七天後的禮拜六,可以全家一起去送她最後一程

而我 7 月 2 日當天票據一個新系統上線,我不敢請假

當天哭著去上班,確認沒什麼大問題後,接下來請兩天

而小權這一次是時間也是抓的剛剛好

星期四那天,因為姊的老闆還在破病中,所以她累的要命還是去上班

但是星期五姊順利的請了假,即使當時小權看起來還不錯姊還是請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才剛抽了牌卡『是該離開的時候』而讓姊有預感

而我的工作方面,7 月中要上個新東西,而我還沒寫好

接下來的確是該認真的去搞定他,權寶貝你是不想妨礙我嗎?

而且除了工作外,財務方面的時間點也剛剛好

因為小權從發現腫瘤到離去大約十個月,這十個月之間

我們的治療態度非常積極(咪寶貝對不起,沒有為你做多一點)

在醫療方面的支出非常龐大

剛好去年一個大額的保險到期不用再繳,我沒有每月要固定存款的壓力

所以今年完全是個標準的〝月光族〞,4月時甚至還存款歸零

電話費扣不到,還被中華電信來簡訊要我繳錢

但是我告訴過你,就算是讓我在家裡拿著筆電寫程式,一毛加班費都拿不到

就算是讓我請假兩個月,把什麼獎金通通扣光光,我都不在乎

我只想待在你身邊,我只想你待在我身邊

我有跟你說過的呀!你忘了嗎?你沒聽見嗎?

 

 

 

其實我們心裡很明白,你離去的時間真的已經是最棒的了

最後一天你的腫瘤爆發性的成長,一天之內長大幾乎有三公分

已經蔓到左邊,包住了你的整個下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你的脖子伸的直直的

我跟姊都覺得,就算你撐過了這次的胃潰瘍

撐過了這次的大失血,撐過了這次的慢性腎衰竭

我們都不知道,那個長個不停腫瘤會讓你受到多大的折磨

會怎樣奪走你的生命

星期五早上你喘了幾口氣,就停止了呼吸

稍感安慰的是最後的三小時你很平靜

沒有抽蓄,沒有吠叫,沒有呻吟

爸爸早上去馬偕後回來待在電腦前

媽媽覺得好累,決定不去市場,坐在你身邊

所有人剛剛好都陪在你身邊

你透過學姊說你想跟家人在一起

所以你挑了大家都在的時間離開

你真的好棒,好了不起

你小小的身體裡,裝了一個好強好強的靈魂

你的意志超乎了所有醫生的預期

我很難過,但也開心你離開的順利

寶貝,不要忘了我喔

011
來源:網路搜尋

他離開的時間,根據我傳訊息給學姊求教來看

臉書是 8:57,而我姊說看家裡的鐘是 8:50

但我家的鐘又比公司的時間快 2 分鐘,不知道哪個才是對的

臉書的時間是對哪裡啊?一般來說他比我們家的鐘還慢

怎麼會出現這樣的落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