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寫給學姊的信

這是我寫給學姊的一封感謝信

裡面寫到了一些寶貝的情況,所以我把內容貼到這來

這樣才方便我以後自己觀看,畢竟郵件比較難以隨時取得

只是裡面有稍微刪掉了幾個字,以免造成困擾

 

 

學姐:

真的非常謝謝你

我曾經跟我家人說過,認識你是我的幸運,是你的不幸

當初我跟你預約成功之後,曾經去看過你的臉書,才發現你在 12 月中有發佈消息說你 1 月要閉關一個月

但是你卻答應了我的動物溝通預約,之後還被迫開了動物溝通的課

那天在艾諾急診時,還好你告訴我權權想跟家人在一起

不然,我差一點就要被醫生說服,把權權留在那裡過夜

事後想一想,雖說我沒有專業照顧的技術,但她們也沒有 24 小時照護的服務阿

我無法想像如果權權留在那裡,他們一早開門發現他早已離去,我們會有多痛苦

我們把權留在家裡看了一天之後,昨天帶去火化了,現在他和 amy 一起在菩薩的面前,再也不用忍受腫瘤及胃痛

我可以說他的這一生,我從來沒有讓他在陌生的環境,一個人待超過四小時

即使他開刀那麼多次,也從來沒有

真的是很謝謝學姊當天告訴了我權權的想法

我姊說他幫權權抽牌卡,有兩次抽到『該是離去的時候』

第二次是他離開的前一晚,第一次就是上個月滿月時他腫瘤流血的時候

當時他曾經一度虛弱到連哀號都發不出,只能輕輕的哼哼叫

後來這一個月之間,我姊抽到的牌都是『奇蹟』

我相信這一個月,是小權送給我們的,讓我們有心理準備的時間

離開的那一晚,他有一度情況看起來非常糟糕,不停的抽蓄

但是最後的三小時他很平靜,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平靜是他真的不感到痛苦,還是因為不再有力氣掙扎

可是我姊說當時他聞到了 Amy 的味道,之後小權的眼神看起來很平靜,看來是他姊姊來陪伴他來接引他

只可惜我們不知道,還以為他又渡過一個難關,還興高采烈的談論當天的出遊計畫,及星期六預定的台北遊要延到何時

學姐說小權很拗、很執著

而最後的最後,他也真的選了一個全部的家人剛剛好圍在他身邊的時刻,喘了幾口氣之後,靜靜的停止了呼吸

他知道我永遠沒辦法決定是不是要讓他安樂死,所以他挑了個時間自己離開

昨天火化時,我姊說幸好我最後決定要找的溝通師是你

真的,真的,這段時間以來,謝謝你的幫助及陪伴,也非常謝謝天使給予的幫助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