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收蒙古包蚊帳

剛剛去把蒙古包蚊帳收起來了

當初是因為權權會熱,所以把他帶到二樓來吹冷氣睡覺

但是媽媽沒有想上來睡,一方面是因為媽覺得不是很熱

一方面是因為小權的味道有點重,媽不想...............

其實小權的味道我聞的很習慣了,沒啥感覺好或不好的

那大姊說最外面房間的冷氣比較強,所以去睡那邊

可是那個房間是睡在床上,睡在床上的話,就會有半夜走走掉下去的危險

於是第一個晚上我根本就是繃緊了神經,權一動我就醒

那天晚上他一直爬來爬去,還往我身上靠,後來證明他想上廁所

不過因為我很累,所以他動了一陣子之後,我才起床帶他去外面走走

於是我在公司立馬搜尋有關蒙古包蚊帳的消息

雖然說他沒有辦法撐住小權的體重

但我覺得當權碰到有阻礙的時候,就會停下來

這樣我晚上睡覺的神經就不用繃的那麼緊了

我當天下標,中午騎著 U-bike 去拿,剛好在 30 分鐘內來回,好累的說

晚上大姊跟我在組合的時候,還不慎讓權摔下床,嚇壞人了

組好之後,剛剛好把冷氣包在裡面,我想說剛好可以形成一個小空間

這樣的話,是不是會比較省電阿

不過隔天起來證明沒差就是了

星期六的時候,我就去鑫韋布裝剪了三塊狗狗布

(我覺得是狗狗,不過發票上說是白狐狸)

藍、綠跟粉紅色各三尺,粉紅色的還剛好形成一個角落

我還曾把權放過去,然後觀想權被粉紅色的光包圍

那因為用布把周圍圍起來,防冷氣外洩的功能稍微好一些

在沒有開冷氣的時候,裡面也的確會有味道

因為權權到處躺阿,不過對我來說,那就是權的味道

如果我沒記錯,布縫好之後,權也沒睡到幾次

星期六、星期日.......................

好像星期一就因為下雨很涼就沒上來睡

星期二也是睡樓下,星期三早上就摔跤了

寶貝阿...............我還是好難過.....................

剛剛去把蚊帳收好,雖然明白不可能永遠保持現狀

但是看著小權待過的痕跡一個一個的消失........

我真的好想你阿

 

以前小咪離開後,媽曾說過,還好先走的不是權,不然我會瘋掉

但是小權你也沒有留下太久阿...................

 

果然沒事發個訊息是可以留下紀錄的

我是 5/14 開始帶著小權上樓吹冷氣睡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