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權權走了

現在權權躺在我身邊,就像每個周末一樣

我靠著枕頭坐著打電腦,他在一旁睡覺

我伸手就可以摸摸他,跟他說話

我現在看著他,彷彿還是可以看見他的胸部微微起伏

但他的身體早就已經冰冷了

我們打算今天留他在家一天,因為我們還想多看看他

但是我們明天就會送他去火化了,因為我們捨不得把他孤伶伶的留在冰櫃中

他的這一生開過好幾次刀,但從來沒有一次在醫院留宿過

就連今天凌晨醫生說要留他住院打點滴,他都希望我能留下

最後是帶著點滴回家自己照顧

權權寶貝,我好愛你,你也好愛我,這17年來謝謝你的陪伴

你真的好會選日子,你是3/23,我是6/23,今天是5/23

你恰恰滿了兩個月,這個日期肯定一輩子忘不記

姊說他六點聞到 Amy 的味道,他是來陪伴你,接引你的對吧

當時你平靜了很多,姊也說你的眼神不再透露恐懼

只是當時我們不懂,以為你好很多,還興高采烈的談論今天去兜風,六月去台北的計畫

待會我們會跟你剪一些毛下來喔,這樣以後我們不管去哪裡,都可以帶你去了

只是遺憾我依然沒有學會跟你溝通的方法

老師說離世後三個月內不能跟你說話,那麼就是三個月後再見囉

研究說死亡不過是物質世界的假象

我們未來再見了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