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又一個週末

寶貝,週六來了耶,你的頭七悄悄過去了,我忘記了

但說真的,就算記得了,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幫你做的法事,火化那天是唯一的一場

我現在做的就是每天在祭壇點燃蠟燭,請求兩位天使照顧你

還記得火化那天師姐幫你點金剛砂時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盯著你看,我知道那是最後一眼

之後你的形體就再也看不到了

你的骨灰到現在我只去看過一次,就是放蛋塔的時候

其實我還是不能接受懷抱中的寶貝變成一小罐的擺在那

星期五是你的頭七耶,可是我忘了

那天我在做什麼呢?我參加了公司舉辦的生日會

我還有中獎喔,是第三獎,我笑得很開心

說真的我在公司比較不會想到你

畢竟在公司的時候,本來就看不到你

以前你也沒有在我上班時打電話來跟我聊天是不

這個禮拜以來,我倒也不是常常哭

但就是很突然的,悲傷會突然跑出來

尤其是晚上一個人的時候,尤其是像假日的晚上

長久以來假日的晚上都是我們共同度過的

我昨天看了一個人的網誌,寫他家狗狗的事

他家的狗狗才五歲半,腫瘤發現到離去是三個月

想一想,你復發到離開,好像也是三個月厚

當然我知道你比很多狗狗都長壽多了

但是再怎麼長壽我都覺得永遠不夠

我還向神明祈求,只要能讓我活得比我爸媽長

以外的壽命可以盡量拿去給你

呼………………

今天我們去忠貞二村玩耶,沒有帶著你出門的確輕鬆多了

但我總是遺憾著,我也想讓你到處看看

只是可惜的,要帶你出門總是需要他人的支援

常常我說要帶你出去,都被打槍

我都只能很阿 Q 的想,沒出門沒關係,你只要能跟我在一起就很開心了

那,寶貝,我這樣想對嗎?

常常我在準備進家門的時候,都特別的想你

沒有一隻狗狗會等我回家了

我不用大叫寶貝我回來了

我不用一回家就先把家裡巡一遍,看有沒有災情

我好想你阿

這一個禮拜以來,我都不太敢在別人面前提到你

也不敢在臉書跟噗浪上面說太多

我知道大家會煩

幸好我還有這個小地方可以寫一寫

學姊說宇宙所有的事情發生,都是安排好的

如果 Amy 的離去讓大姊開始吃素

那你最後的辛苦是為了什麼?

讓我們接觸靈氣療法嗎?

不過自從你離開的那天,用紙條送你一程之後

這麼多天我都沒再用過了

很奇怪的,我怪怪的右邊咬合關節一直好不了

現在左邊的也開始不舒服了

這是為什麼,而且會不舒服的時候,也都不是去壓到的時候

就是這樣,突然就會怪怪的

哪,寶貝你覺得是什麼

這一篇好像很亂,不過也就是把我想到的打出來就是了

欸,我很想你,知道嗎?我很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